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主很多的小说排行榜,5本好看的单女主玄幻小说:男主专一无,女主强大不酱油!

2023-03-01 21:03 来源:网络

推荐五本超漂亮的单女主角玄幻小说。 大长篇结束得多,男主专一而无歧义,女主戏多,强而无酱油,文笔好而高质,每一部都很精彩。

书名: 《太古剑尊》

指青云,吞幽冥。 大道交错,剑士独尊。 这是一个人和剑的故事! 红尘三千丈,琉璃染天香。 群雄逐鹿,剑尊掌苍黄。 剑之真谛,万年之秘,血海重铸登天之路,亿万枯骨重炼剑道经典。 一切都在于太古剑尊。

书名: 《仙路之殇》

天地修道之法千奇百怪,无奈之下,许多生灵终其一生,只为延年益寿。 六界无尽太平岁月,一朝梦想破灭,天才少年,凭着前世的传承,打破了万年浩劫,只为拯救苍生。

书名: 《剑破仙惊》

三个漫长的时代,悠久而难寻的历史,无数修仙者坠尘,仙人在哪里? 他身怀绝世医术,但又要走这条漫长的路。 每人一剑——剑破仙惊! 云是继《仙之武道》之后,又一部震撼热血仙侠的作品,专注于刻画人物性格

书名: 《亘古大帝》

万年前,林焱一日称帝,镇压妖族大帝,被兄弟背叛,被砍,帝基被抢,更背负人族叛徒万年骂名。 万年后,林焱脱胎换骨,孑然一身,这一世也将踏遍万古,成就大帝。

书名: 《最强宗门养成系统:开局烛龙地脉》

啊,你这个无双宗,爸爸是为了给你娶媳妇而留下的。 好的,爸爸,谢谢你。 爸爸真的很好。 开局无双宗,穷得雪白,漏洞百出。 我只是有一个有点强的人啊。 最强的宗门培养系统开启,蜡烛的地脉聚集千气! 入山门、入宝、入弟子、努力师母也有之。 天分十界,武道至尊,扶摇直上,无双长存。

\

喜欢的朋友是点赞+关注啊~谢谢~

女主很多的小说排行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