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姚明不理新疆矛盾,新疆翻脸了!或退出CBA,公开质疑姚明职务

2023-03-01 21:52 来源:网络

#顶级创作挑战#

对于2月17日中国篮协宣布的违反新疆篮网一事,给予新疆篮网重重处罚后,周琦恢复自由后,开始猜测哪些房子是周琦的最终方向。 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但仅仅一天后的2月18日,新疆男篮开始了反击攻势,明显开始与CBA和篮协翻脸。 根据篮球名嘴苏群的消息,篮协召开了紧急会议。 重新就新疆和周琦的问题展开讨论,周琦恢复自由的问题暂时搁置,事件再次陷入僵局。 要知道新疆和周琦合同关系的矛盾让周琦近两年没能打到球,现在事情似乎又回到了原点。

看看中国篮协官网上的新疆篮网处罚通知的通告吧。 经过篮协道德纪律委员会的调查判定,新疆篮网连续三个赛季混淆了球员注册信息,这种不正当手段构成了违规注册。 所以,对于新疆男篮,篮协已经做出了三点处罚。 第一是批评,第二是新的一年停止注册新球员,不能选择新球员,也禁止参加国内比赛,第三是限期改正违反的合同。 一旦出现这个惩罚,周琦和新疆的合同是违反的,合同是无效的,周琦可以获得自由加入其他球队。 并且中国篮协在调查过程中发现CBA与新疆及相关公司存在经济往来,双方均违反了中国篮协注册、赛事准入等管理制度以及相关税务、税收管理的制度。 既然双方都有利益往来,为什么当时CBA公司这样裁定周琦,拒绝仲裁等等都已经很清楚了,中国篮协表示下一步团队CBA公司也会处理。

新疆开始反击,本以为篮协可以开会双方坐下来好好协商问题,但新疆篮网善意地拒绝了。 随后,新疆发表《严正声明》,表示新疆篮网没有违规,篮协应当撤回处分。 仔细看新疆的声明,虽然没有说明与CBA公司的资金往来,但强调每句话都遵守篮协和CBA的规定,“如果你必须惩罚我,俱乐部更多的问题被曝光了,我没有责任。 可以说是鱼死网破”的意思。

这两年,周琦和球队都在全力与新疆男篮消耗。 毕竟,职业选手的时间非常有限。 虽然浪费了宝贵的职业生涯,但由于急速下降而引退了。 最后什么也做不了。 周琦这两年没怎么训练,只要打过球,本赛季澳大利亚的NBL联赛也在几场比赛中草草结束。 但是,现在的事情已经上升到了应该由各俱乐部解决的事情上,在大家的努力下可以公开调停吧,辽宁体育局也发言,帮助其解决。

我们关于把话锋转会到周琦找回自由身,大家都在讨论周琦到底要去哪里。 辽宁队的杨鸣现在也在努力和周琦合作,但是辽宁队的三个顶级资格已经没有了。 辽宁队现在怎么争? 粉丝们认为不可能。 另一方面,上海已经和周琦的经理睢冉进行了接触。 周琦好像很有可能选择上海。 毕竟是大城市,有钱,工资也高,而且上海会给周琦带来更多的商业价值。 没有人会吃亏,但事情没那么简单。 其实,郭艾伦去年淡季的时候闹过一点,最后杨鸣用两年的工资安抚了一下。 赵继伟和韩德君也觉得涨工资合同看起来周琦没有机会,但这赛季结束后,他们俩结束了涨工资合同。 也就是说,周琦完全可以用这两个涨工资名额中的一个。 只要周琦来,韩德君还在直播里说,他发工资或者替人都没关系。 我尊敬韩德君的队长。 很少有人在CBA队主动降薪,但易建联和赵睿本赛季降薪也很少见。

那么,做这样的操作,我怀疑为什么周琦不能离开新疆队,等续约再走。 毕竟,根据规定,他离开新疆到哪里工资都不会更高。 其实,只能说这与大幅度减少了近几个赛季新疆队的投入和争夺冠军的机会有关。 周琦应该有自己的想法和野心。 但说起新疆团队,也不得不提到新疆广汇队背后的老板孙广信。 此人有钱,根据2022年财富排行榜,他坐拥300多亿户人家,是新疆首富,有五家上市公司,公司生意不仅在房地产、能源,还在汽车等。

孙广信从退伍军人成为新疆首富的话题一直受到新疆人的称赞。 1979年孙广信是部队最高职务连长,待了9年后,他觉得自己的梦想一直在实现,于是孙广信借了复原的3000元和40万元开始创业。 他选择了代理推土机。 刚复员的孙广信卖推土机,一台能赚1%的佣金,所以当时通过努力他卖了100多台。 赚了钱,他开了一家餐馆。 最初的海鲜餐厅被很多人不看好。 但毕竟新疆内陆地区的海鲜很少,他的生意逐渐走上了正轨。 之后,他投资了第一个卡拉OK,第一个舞厅和第一个游泳馆,保龄球馆。 那些年这些娱乐消费是最重要的。 孙广信后来涉足石油贸易,1992年孙广信公司出口石油价值8800万美元,孙广信迎来房地产,开发新疆第一广汇大厦也是他的杰作。 他的广汇集团就这样随着他的投资水涨船高。 孙广信曾是体育迷,后来他开始涉及体育领域收购新疆篮球队。

新疆队和足球恒大队有很多相似之处。 他们有钱任性一时在整个CBA联盟挖人,买外援,最后只是投入孙广信那么多钱最后夺冠。 之后对新疆团队的投资和运营开始变得合理。 孙广信近年来重视年轻球员的培养,减少大牌球员的消耗,但他与CBA之间一直存在争议。 因此,这次对新疆队的处罚一出,他们就选择了硬着头皮回去的方式。 然后新疆队在声明中质疑姚明,指出在第三条中姚明不仅担任CBA联盟主席,还负责CBA的全面工作,所以他们不会违规。

我不知道姚明之后会怎么处理,但事情比我们想象的要复杂得多,如果涉及经济利益就另当别论了,但现在辽宁、上海、北京男篮的很多球队都希望周琦签下。 辽宁上海正如我们所说,北京的顶薪现在只有方硕一人。 机会也很大。 他们直接给周琦开了600万元人民币的顶薪合同,据透露,周琦的经纪人已经和首钢接触过

作为粉丝的你觉得呢?

编辑:胖寿桃

姚明不理新疆矛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