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源实体专辑销量,王源专辑《宝贝》酷狗平台销量破200万张

2023-03-01 22:25 来源:网络

祝贺报纸! 王源2018全新启程,首张数码专辑《宝贝》酷狗销售后,平台销量突破200万张,成就酷狗名人堂白金唱片。 这也是今年酷狗首次卖出200万张的专辑。

收录了两首不同类型的《宝贝》,为王源公益项目“源基金”制作。 专辑销售获得的净利润全部捐赠给“来源基金”,帮助有需要的群体和个人。 作为00后公益代表、优秀青年代表,王源说:“只要是公益就无条件OK。” 确实,热衷公益的他,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用爱温暖世界。 王源不仅是歌手,也是全心全意的公益者。

“我要拾起你的爱/收集你生命的波澜”。 王源的新专辑在酷狗发行后,不仅销量过百万,还获得了网友的好评:“越来越优秀。 歌很深,很好。 太棒了。” ……用音乐筑梦,用音乐圆梦,跟随王源,继续为公益而行动吧。

王源实体专辑销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