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出道已经多少天了,蔡徐坤出道多久了 蔡徐坤是怎么出道的主要成就有哪些

2023-03-01 23:12 来源:网络

没有人不太了解蔡徐坤这个名字吧。 关于他的黑材料太多了。 而且,最近他参加了综艺《青春有你2》,再次提高了他的名声。 出道2周年的他,获得了多项大奖,两次登上组合财报,日前又登上腾讯音乐财报。

《wonderland》在时尚圈非常有名,是一家独立的国际发行杂志,此前霉霉、戳爷爷、瑟琳娜……等国际顶级音乐明星和众多国际一线影星都曾登上过该杂志封面

正是它的存在,才是对明星人气和时尚实力的肯定。 所以蔡徐坤能上这类杂志的封面,而且还是中文版的创刊封面,其优秀可见一斑。

而蔡徐坤的个人专辑《YOUNG》成为2019年“数一数二之王”刷新行业新纪录。 这是出道才两年的艺人中少有的成绩,参加《青春有你2》后,连续7天成为综艺嘉宾第一。

开播仅4天,就有27万美元的微博发出,从开播到现在,ins上的花费已经超过10万美元,改变了很多对他有点抱怨的人。 这个成绩表明他是一个有潜力的艺人,显示了他的个人商业价值。

如果说在《偶练》是还在努力证明自己的练习生的话,在《青你2》是温和端庄、进退自如的温柔前辈。 整体来说,开朗有教养,也能在适当的时间输出,很快就会得到观众的好感。

或者也可以理解为,蔡徐坤开始消除男团标准下的相似性,逐渐展现出真实的自我和个性。 而当有血有肉的人出现在观众面前时,一定有圈粉的地方。

此前,针对蔡徐坤在某网站走红的篮球跟风视频泛滥,引发大量攻击性言论一事,蔡徐坤的应对措施是通过给该网站发律师函,引起了众多网站用户的不满。

但《青春有你2》年第一届蔡徐坤说:“我也以为打篮球是我的特长,后来才知道。 这不过是我的爱好。” 这句话一出,旁边的Ella也忍不住笑了。

本来拿篮球当“黑点”有点勉强,只是一种嘲讽,他没等外界主动摘下帽子,就自己释然了。

来源:秀目网

蔡徐坤出道已经多少天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