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出生时间几点几分,蔡徐坤简介

2023-03-01 23:16 来源:网络

蔡徐坤简介

寄语:蔡徐坤是个情商很高的孩子,他很宠物,是个很温暖的人。 另外,他看星动亚洲,觉得他的舞台很棒,是个很优秀的人,对坤坤,从天赋开始,陷入人品,也是对天赋的表记。 今天分享给读者的是蔡徐坤的个人资料。 请阅读

中文名:蔡徐坤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 182厘米

出生地:湖南

出生日期: 1998年8月2日

职业:演员、歌手、主持人

代表作品: 《童话二分之一》、《女刑警李春春》、《完美假妻168》

蔡徐坤(Angy ),演员、歌手、主持人。 2012年8月,在湖南卫视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中饰演少年御风而崭露头角。 该剧并未首播,也带动了蔡徐坤在演艺圈的发展。 同年在湖南卫视另一部电视剧《女刑警李春春》中饰演西西; 在好莱坞导演拍摄的耐克广告全球滑板篇中,与世界顶级滑板明星John Rodeny Mullen对战; 参加曹正大叔的主播梦小主持人专栏节目获得小主持人; 儿歌青唱片少年歌曲大赛在获得全国10强的基础上再去吧,少年进入全国200强; 国家大剧院将作为鞠萍姐姐唯一的合作伙伴主持《红领巾之歌》青少年活动。 2014年3月4日,参演的电影《完美假妻168》上映,蔡徐坤在电影中饰演了主人公霍克的少年时代。 2015年7月10日,蔡徐坤参加安徽卫视《星动亚洲》,成功进入全国前15名; 2016年10月,蔡徐坤在10人男团SWIN正式出道; 2018年1月,参加了由爱奇艺重点打造的中国首届偶像男团竞拍培养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 4月6日,获得了《偶像练习生》个决赛、最高票数,以NINE PERCENT人的男子组合c位出道。

2016年-10月18日,蔡徐坤与左其铂、朱云龙、刘也、赵品霖等10人组成男团SWIN,担任音乐团队SWIN-S的高音RAP。 11月10日,作为所属组合SWIN的剩余成员和固定嘉宾参加了安徽卫视美食分享类节目《心动的味道》。 12月,蔡徐坤所属的组合SWIN-S发行了首张迷你专辑《NewWorld》,2段横踢(Double Kick )担任专辑制作人,收录了包括《Fantasy》和《明日路》等在内的5首歌曲。

2015年-7月10日,蔡徐坤参加安徽卫视主办的青春励志示范培养类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录制,进入全国前15名。 他和何屹繁、刘也、赵晋亨等《星动亚洲》 15名学生演唱了主题歌《TopNow》。 8月,蔡徐坤与《星动亚洲》前15名剩余学生赴韩国进行为期3个月的封闭训练。 9月,回到中国,和锦荣一起录制了安徽卫视的中秋晚会。

2014年-3月4日,蔡徐坤主演的爱情悬疑喜剧片《完美假妻168》在中国大陆上映,片中饰演主人公霍克的少年时代也是他个人的第一部电影。

2012年-4月,蔡徐坤参与录制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成功进入全国前200名,开始了他的娱乐生活。 8月,他将出演张纯宁、刘美含、朱梓骄等主演的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饰演少年御风。 随后,他出演了湖南卫视的另一部城市情感剧《女刑警李春春》,其中扮演西西一角。

1998年-8月2日出生于湖南,上小学时幸运地被选为TFBOYS的练习生候选人之一,但当时年龄太小,父母希望他重视学业,所以他最终选择了出国留学。

在2018年04月06日- 《偶像练习生》决赛中,获得了最高得票数,以NINE PERCENT的9人男团C位出道。

2018年03月31日-蔡徐坤与《偶像练习生》 20名成员在北京柏莱特影视文化产业园8号演播厅参加了在线VIP千名粉丝见面会。 蔡徐坤在接受采访时不小心切到了手指,好在没有障碍,希望成为全面发展的艺人。

2018年01月19日-蔡徐坤参加由爱奇艺重点打造的中国首届偶像男团竞拍培养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开播。

蔡徐坤出生时间几点几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