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_蔡徐坤发文致歉

2023-07-04 11:26 来源:网络

蔡徐坤从小就对音乐和表演有着浓厚的兴趣,2011年,他参加了“童一首歌超级童星演唱会”全国选拔赛(深圳站),入围全国十强。

2012年,他参演了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开始步入大众视线。2015年,他参加了中韩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并于2016年10月以SWIN-S组合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然而,在经历了公司管理不善、合同纠纷等困境后,他选择了与公司解约,重新开始自己的音乐之路。2018年1月,蔡徐坤以个人练习生的身份参加了竞演类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


蔡徐坤为什么叫活珠子?


2. 这是因为蔡徐坤的粉丝们认为自己是蔡徐坤的珍贵粉丝,他们对蔡徐坤的支持和喜爱就像是一颗颗珍珠一样,充满了活力和热情。

3. 这个称呼也可以理解为粉丝们对蔡徐坤的独特称呼,展示了他们对偶像的热爱和特殊的身份认同。

这个称呼也成为了粉丝们之间的一种共同符号和认同,加强了粉丝群体的凝聚力



时代少年团为什么惹了坤坤?


并没有这一说法。时代少年团并没有惹蔡徐坤。起因大概是蔡徐坤要发新歌了,然后有一个时代少年团的粉丝建的群,都是一些小玉米粒子,所谓的小玉米粒子就是年龄小的,还老是惹事的粉丝,她们在群里说要在蔡徐坤发新歌时闹,那时有蔡徐坤黑粉发现,然后就开始挑事,蔡徐坤黑粉就开始对时代少年团进行攻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