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感冒了,蔡徐坤黑历史

2023-03-01 23:52 来源:网络

今天装饰头条的时候,我看了视频。 这是从多巴安工作室传来的视频。 笑着挑战中有视频呢。 这是蔡徐坤打篮球的视频。 然后我翻了下面的评论。 我发现蔡徐坤有很多粉丝。 有些人不知道为什么无缘无故地拉了其他明星。 破口大骂。 我要是真的当时我能送,我一定送你回家,然后打你。 明星惹你生气了吗? 有些人真的几年就白了吗? 人家还什么都没说,你却一直在说坏话。 真的,如果我不亲眼看看,我不敢相信蔡徐坤的粉丝会变成这样。 然后新蔡徐坤说,上天想邀请他,但后来这一点很清楚,只是给了他名片。 但不知为何,他的粉丝开始表示,如果不是蔡徐坤拒绝,现在在易烊千玺的位置上就是他的,没有王俊凯这个队长。 你们这群粉丝说这些话的时候不恶心吗? 谈论他的恶习。 抽烟,染头发。 妆化得很浓,骂人。 虽然这样的场景很常见。 但是,你作为艺人,并没有给粉丝带来很好的领导力。 高中一年级,还是高中一年级,你辍学了。 这是对你的粉丝有好处的领导力吗? 说自己来自美国。 好的,听我说。 那么,现在回到你的美国,不要在中国捡钱。 中国不需要像你这样的偶像

最严重的问题。 模仿。 一开始粉丝向我坦白说光靠租是不行的吗? 直接模仿到最后怎么了? 真的很过分。 你吵架就吵架,炒不了粉丝,你居然一口气去报警王俊凯。 脑袋瓦了吗? 你在说什么,工作也不聪明吗? 我相信我这篇文章发表后,一定又有很多爱坤的粉丝来骂我,说我怎么了。 但是我说的是事实。 我有一颗正确的心。 啊,朱正廷的生日,你们真好。 在直播里去骂人,骂人哭了。 你是蔡徐坤。 你为什么不在意粉丝? 因为潘长江不认识你。 潘长江要受多少委屈啊? 我只要不认识你就会被粉丝骂。 不能为别人着想吗? 张雪莹说:“蔡徐坤还很好。 ”。 我们的脑浆,以为张雪欢迎他,骂他,他不配蔡徐坤,蔡徐坤的时候配不上我们的你,已经剩下脑浆了。 张雪迎大姐,人善演,人有貌。 那个人果然是。 正能量的代表。 这样负能量这么多的明星家看不清楚吗? 是最近的事吧。 蔡徐坤打了浓糖姐姐。 有什么事就好好说,不行就得动手嘛。 你是偶像。 你自己的言行要比别人更小心。 自己不知道吗? 最后把地铁站的图片撕了换成蔡徐坤。

真的别人会变成无脑黑蔡徐坤。 蔡徐坤模仿李小龙的兰指向天空翘了起来。 为NBA代言的那天。 北美热门排行榜第一名。 说中国没有男人。 辱骂侮辱。 李小龙用了一生的时间把中国东亚病夫的品牌抛弃在千里之外。 不知道是被蔡徐坤的哪个自信捡到的。 在B站很多人在制作鬼畜视频。 看了之后,你不开心吗? 你寄律师函。 可以寄律师函吧。 你的律师函里错误百出。 可以吗? 啊,当冰粉给哥哥的粉丝送水时,蔡徐坤的粉丝喊道,不要给陈立农的粉丝。 最后从陈立农的粉丝那里得到的七杯水。 我们真的容易欺负吗? 你家蔡徐坤。 我们本来就不想骂人。 但你们一次又一次地碰着我们的底线。 应该说坏话。 上一段有微信,群里有一个人问。 蔡徐坤感冒和妈妈死了选一个。 有多少人选择了母亲而死? 你们的心不痛吗? 你妈妈爸爸杨颖多年来都喜欢你们叫蔡徐坤的人,可以抛弃自己的生母。 你病了吗?

最受不了的是蔡徐坤整形。 走过一次红地毯。 好像很多人都去了。 然后,拥挤的人群中有一个摄影师给蔡徐坤拍了照片。 有个粉丝看到了。 你其实不是蔡徐坤的粉丝。 我是为了其他明星来的,看到蔡徐坤的照片,他越看越奇怪。 找到她的下巴。 就像整形后的假肢。 歪了。 你们又用什么表情去说? 蔡徐坤说很漂亮。 整形了。 想吐。

以上是我个人的脸。 想喷的东西,不想喷就不喷。 欢迎留言。 一个一个地汇总起来制作统计表。 请看。 蔡徐坤毕竟他的粉丝很多。 果然有很多有理性的人。

蔡徐坤感冒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