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妈妈热舞_蔡徐坤妈妈热舞视频

2023-06-28 11:25 来源:网络

蔡徐坤是从6岁开始跳舞的。蔡徐坤从小就有艺术天赋,也参加了很多儿童比赛,特别是在参加湖南卫视的少儿比赛后被发现。


ikun抖肩舞bgm是什么?


《只因你太美》,蔡徐坤粉丝ikun跳舞专属音乐为《只因你太美》,许多粉丝喜欢并且会跳这个舞蹈,这个舞蹈在抖音上非常非常火。



青春有你蔡徐坤跳捣蒜舞是哪一期?


青春有你蔡徐坤跳捣蒜舞是第一期。

《青春有你》是由鱼子酱文化和爱奇艺Fancy Monster工作室联合制作的新青年励志综艺节目,其中第一季12期,第二季24期。节目第一季由张艺兴担任青春制作人代表;第二季由蔡徐坤担任青春制作人代表;第三季由李宇春担任青春PD。

《青春有你》包括:《青春有你第一季》《青春有你第二季》《青春有你第三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