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脱贫攻坚带来的家乡变化作文,家乡新变化作文650字

2023-03-02 00:08 来源:网络

家乡新变化作文650字我的家乡——贺村,那是乡镇中的一颗璀璨的珍珠。

很久以前,我的家乡只有几条泥泞的羊肠小道,两旁堆满了黄色的尘土。 人们只能住在矮小破旧的小屋里。 家乡只有几家简陋的小店,普通的日常用品在店里就能买到。 但是要买电视等电器,就去江山、衢州、杭州等大城市买。 村民们只能在贫瘠的不毛之地沿袭几千年的农业方式:犁、犁、耙、一头耕牛已经富裕。 人们的通信只能通过邮寄进行。 有时一封信需要几天才能送到……

如今,改革开放的春风吹过祖国大地,贺村也吹绿了,贺村各项建设事业如雨后春笋般蒸蒸日上,到处发生了惊人的变化。 故乡已今非昔比。 一条新的畅通的水泥路展现在你眼前,汽车不断地流动,再也没有了往日的颠簸。 路两边多了两条长绿带,像玉带一样。 两边的路灯像卫士一样昼夜守护着。 高楼层出不穷,高耸入云。 贺村有购物圣地——红塔,这里的商品品种繁多,每天顾客如云。 也有旺盛的商业街——的中心街。 盖了一个可以广泛品尝和享受体育的书店,人们有娱乐的好地方。 每天都有很多老人练习太极拳,女性跳健美操。 在假日这些地方会成为快乐的大海。 读书的人、打球的人、滑冰的人……各自都很期待! 贺村的工业发展也蒸蒸日上,目前有几个大规模的锯木厂,养殖白鹅上千只,年产羽毛、羽绒二千吨以上,羽毛球厂的规模和生产已经与大城市相媲美。 有些产品已经与国际市场挂钩。 这几年,我们贺村被选为国家政府。 白鹅之乡、羽毛球之乡……大多数人都有手机。 电脑也进入了普通家庭。

家乡的巨大变化数不胜数,不相信你去过我的家乡,一定会让你大开眼界的!

脱贫攻坚带来的家乡变化作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