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青山绿水家乡美对联_对联青山绿水家乡美的下联是什么

2023-06-14 18:33 来源:网络

上联是,家住青山绿水畔,我的下联是,骑马奔驰草原中,上联的意思是家住在一个非常优美的环境中,有青山有绿水,有山有水,有花有草,下联,骑马奔驰草原中,指的是一个牧羊人,骑马奔驰在辽阔的大草原上,牧放着牛羊,牛羊成群在辽阔的草原上。


青山绿水家乡美下一句是什么?


给“青山绿水家乡美”接下一句,我没读多少书努力发挥下我的智商凑凑吧来,接得不好朋友们多多指教,

青山绿水家乡美下一句山青水秀乡村美!青山绿水家乡美下一句山泉小溪水清甜!青山绿水家乡美下一句蓝天白云天空美!青山绿水家乡美下一句红砖碧瓦民房新!青山绿水家乡美下一句绿草小花点头笑!青山绿水家乡美下一句鸡舞鸭唱情景美!青山绿水家乡美下一句山美水美人更美!




有关家乡的对联:上联:青山绿水家乡美下联是什么是关于家乡的?


上联:青山绿水家乡美下联:万紫千红岁月闲上联:青山绿水家乡美下联:阳春白雪岁月新上联:青山绿水家乡美下联:风花雪月故园春上联:青山绿水家乡美下联:苍松翠柏岁月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