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农村资源包括哪些内容,城市与农村

2023-03-02 01:10 来源:网络

城市对农民来说,被认为是工作轻松、赚钱、发财的好地方。

认为城市居民有钱、吃得好、穿得好、工作轻松、有退休、有养老保险、有医疗保险,农民对照自己,自然而然就产生了对城里人的羡慕和追求。

城市里有美丽的高楼,有宽阔的柏油路,有内外圈高架,有飞机高铁,备有豪车,热闹雄伟壮观

城市的建设、繁荣、企业的运转、居民的生活、需要的一切都离不开农村的资源。 企业需要的各种原材料,如棉花、食品原料、矿藏资源,以及一日三餐、桌上美味等。 基本上来自农村。

如果城市没有农村,企业将面临破产。 否则,就必须依赖国外。 运输、成本、价格、关系,一切都要看人的脸色,涨价、断供,随时发生。 中国有一句古话。 别人家的妻子腿脚不热,就是这个理由。

所以,中国有广阔的农村资源基础,是城市发展的有力保障。 一个国家的经济是否强大,要看这个国家的农村基础是否雄厚。 这话有一定的道理,证明农村资源的基础是城市发展潜力的链条。 说明城市离不开农村,农村也离不开城市,蕴含着工农联盟的深远意义。

所以,只有农村发展了,才能稳定城市经济的良性循环。

农村资源包括哪些内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