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美丽乡村建设的标准,政策解读: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的标准

2023-03-02 01:13 来源:网络

红网慈利分站5月9日报道,建设“天蓝色、地绿、水净、安居乐业、增收”美丽乡村是实现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内容。 美丽农村环境建设包括农业污染防治、工业污染防治、生活垃圾处理、生活污水处理等生活污染防治、村容村貌整治等内容。 北京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在美丽乡村规划中按照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的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协调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和人与自然协调发展,充分尊重田、塘、梗、丘、园、林、路等生态要素,山水休闲一体提高农业技术水平,发展生态循环农业建设,推广畜禽废弃物处理新模式,完善减少农业污染的农村生活污水、垃圾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 恢复提高农业湿地保护水平的乡村风貌,建设看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乡愁的美丽乡村。

美丽乡村建设的标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