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坤和周迅闪婚,陈坤周迅:海王海后终成眷属

2023-03-02 01:55 来源:网络

周迅,初恋——雷鸣

1993-1998年和窦鹏恋爱了五年。

1998年至1999年与贾宏声交往一年。

1999年和朴树恋爱了半年。

2001-2003年和李亚鹏恋爱了三年。

2004-2009爱上发型师李大齐。

2009-2010与王亮交往

2014-2010与高圣远结婚,离婚。

妈妈,手累了,好像在抄写百度百科[遮住脸][遮住脸][遮住脸] )

但是,我们迅姐情史丰富,却没有外遇,也没有外遇,也没有上过几条船,也没有被大款包围……那是一场清白的恋爱,明明结过婚啊。 ……这是多么帅气的人生啊! 这是最近传出和陈坤结婚的消息后,得到祝福的原因吗?

与周迅相比,陈坤爆发的情史较少。 但是,这个哥哥很早就有了儿子。 儿子的母亲至今对大人们来说仍是个谜。 当时记者揭发他有儿子后,人家也差不多承认了! 我的坤哥,那也不错啊!

出道后的陈坤又帅又酷,感情上能闲下来,杀了我也不相信。

他们是在这个纷繁的娱乐圈认识的。 一起演戏,一起看,彼此和别人分开,成了邻居。

正在加载视频.

男人二十年的好朋友,女人的好朋友,在什么情况下会成为恋人、夫妻呢? 这只能留下大侠的自脑来弥补……今天看到他们从机场出来的样子,好好祝福他们,珍惜现在,好好爱着你们,你们花了太多时间……感谢那些过去,让你们找到了彼此……

#周迅# #周迅情路封锁# #46岁周迅还相信爱情吗# #娱乐记曝光陈坤周迅或闪婚# #陈坤# # #周迅陈坤罕见情侣# # #演艺明星们最新动态# #娱乐圈大事件# #娱乐人物#

陈坤和周迅闪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