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演员陈数超话新浪社区,陈数关注俞数cp超话被说吃相难看,俞飞鸿粉丝拒绝嫌恶心

2023-03-02 02:20 来源:网络

虽然已经41岁了,但陈数还是那么有魅力,气氛更平和,艺术家出身的她很有气质。 最引人注目的是传达旗袍的时候,有东方的味道,被称为国内最适合旗袍的女演员,也被称为中国的“赫本”。

另一位47岁的俞飞鸿和陈数差不多,虽然明显老了,但整体状态确实达到了最好的时候。 俞飞鸿那一面更强,可以说气质出众。 “惊鸿仙子”真的不简单。 她自己也说喜欢这个年级的自己。

相似性质的女神之间容易联系在一起,在网络上“俞数cp超话”成为了话题。 讨论的是她们俩,有网友注意到陈数对此很关注。

但没想到俞飞鸿的粉丝不高兴。 陈数不肯绑俞飞鸿,自以为嘴馋。 没想到粉丝的意见会这么大。

粉丝这样说的理由还有一个。 此前,有网友突然尝试让俞飞鸿、陈数、袁泉、曾黎4人拍摄《淑女的品格》,其他几人没有任何反应,只有陈数一人最快回应。 你喜欢哪个?

演员陈数超话新浪社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