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数为什么不生娃,萍回应争议全文曝光女明星纷纷力挺她 萍为什么不结婚不生娃

2023-03-02 02:32 来源:网络

舞蹈演员萍最近在网上突然陷入争论,原因是有网友在社交账号上发表评论,目前戚薇、陈数、李若彤等明星也参与了“论战”。

该网友的评论中写道:“一个女人最大的失败是没有一个孩子。 活了自己就是骗人”、“再美也逃不过岁月的伤害”……

虽然评论本身的内容令人啼笑皆非,但萍不结婚、不生孩子,是个人的选择,封建时代也有类似“自梳女”的单身群体。 但点赞数量惊人,在该网友删除评论之前,评论有1.1万条点赞。

很快,这场争论就打中了。 一些女演员也积极参与了这场争论,演员戚薇出了萍。 至今仍在给我们下“女性”的定义。 另外,把有很多孩子和孙子作为女性唯一的成果……

“龙女”李若彤表示,不要以年龄和别人的眼光轻率决定自己的人生,而要学会尊重别人的决定。 容说,自己的价值不需要别人来定义。

陈数发布了自己出演的电视剧截图照片中的台词是,女性的价值是用来生孩子的吗?

今天中午,萍对此作出了回应。 人走向衰老,走向死亡,没有人能拯救你,但你的精神年轻,你的气息优美,散发出特别的味道。 只要你觉得自己很好,没有伤害别人,就可以了。 感谢大家的理解和爱。 像我一样,希望我们舒适。

来源:红星新闻

陈数为什么不生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