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承铉戚薇什么时候结婚的 李承铉为什么娶戚薇

2023-07-03 18:16 来源:网络
李承铉戚薇什么时候结婚的 李承铉为什么娶戚薇

9月8日,李承铉在微博上发布一对小熊娃娃庆贺与戚薇完婚7纪念日,配文:“七年之痒,我不相信。”而发微博时长更加是卡住在下午17点27分,其实就是“527我喜欢戚”,高姿态向戚薇告白,甜倒一众网友。

而李承铉照片上晒出恋人小熊宝宝或是两人七年前婚礼上的小孩,那时候戚薇一手拿着熊,一手挽住丈夫李承铉,靠他身上高兴得一脸甜美,李承铉则手里拿着另一只熊面对镜头笑靥如花。细看两只小熊都是衣着白色的婚纱和晚礼服,像极结婚的时候的两人。

现如今7年过去了两只小熊还储存如此的完好无损,由此可见对它们珍惜。

接着戚薇也分享了这条微博,并且表示“痒就挠,疼就呼,不疼不痒才不舒服。下一个七年,再次痒吧,稳稳地曾经的自己挠,拉不上的我们相互挠。”这帅气的告白,真不愧是戚薇!

网友都已经被两口子的甜蜜告白甜到,陆续送祝福,并表示羡慕不已,果真互相救赎的感情就是最幸福的。

2013年戚薇和李承铉因戏认识并且在相处过程中对另一半渐生爱情,接着两人由于在巴西幽会看比赛,被网友拍下亲吻便大气公布了感情。尽管里面也反对之声持续,但2014年两人坚定不移步入婚姻的殿堂。

结婚后两人十分亲密甜美,而且越来越多人的爱上这对夫妇。而大lucky的诞生也让两人的生活状态越来越越来越精彩。

lucky聪明伶俐的性情十分讨人喜欢,而且由于和戚薇长得很像,一度被网友吐槽“戚薇生了一个自身,李承铉没帮上啥忙”。

戚薇和李承铉两人虽说异国恋,谈恋爱时还经历过许多风言风语,但两人却不受什么影响,恋爱1年结婚7年,爱情依旧如初。事实上两人的挑选都正确,现如今两人也有了漂亮的女儿,一家三口幸福快乐,简直让人羡慕不已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