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层楼顶种菜对楼房危害,危险!居民楼顶种菜的大铁架子倒了

2023-03-02 02:57 来源:网络

昨天,社区组织召开现场协商会议,近日将对沙河口区绿莲街11号楼楼顶进行处理。 有一个居民在种菜的大铁架,被大风吹到屋顶上,非常危险。 记者了解情况后,反馈给所属锦苑社区,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将于近期进行处置。

日前,家住沙河口区李家街道的姜先生向本报反映,锦江园绿莲街11号楼3单元楼顶,旁边一个种菜大铁架被风吹翻。 大铁架约2米见方,倒置抵在房檐上,摇晃很危险。 “感觉又刮了一次大风”,姜先生看到下雨大风不断的天气,非常担心。

据姜先生介绍,他们家是两年前搬到这一带住的。 那时,我找到了绿莲街11号楼的屋顶。 男性邻居经常爬上爬下。 后来一看,那个人在屋顶上盖了木架和铁架,在种蔬菜。 以前被栽种蔬菜和绿色的遮挡着,以为架子是固定在屋顶上的,现在大风把大铁架吹翻了,发现大铁架原来只是挂在屋顶上,铁架边上堆着木架和种菜用的泥土材料。

绿莲街11楼是2000年前的旧楼,6楼是顶楼。 种菜的铁架就在3个单元的正上方,屋顶上铺着琉璃瓦。 即使不种菜,人爬上爬下也很危险。 另外,种菜的水肥和枯叶不仅臭,还会导致蚊子,排水也容易堵塞,有可能导致房子漏水。 11号楼的楼下是草坪和停车场。 草坪周边多是邻居闲逛时停留,停车场里停着邻居的车。 大风把铁架和其他木料吹下来,不管是撞车还是打人都太危险了。 “这种高海拔坠落物的风险并没有消除,带着孩子出去散步也很可怕,”姜说。

记者将情况反馈给了绿莲街11号楼所属的李家街锦苑社区。 锦苑社区工作人员王先生回答记者说,社区已核实相关情况,并与种菜居民协商,拆除屋顶菜棚、护栏等相关设施。 3月28日,社区召集派出所、城管执法队、物业公司及其居民,召开现场协商会议,大家就此问题达成一致。 近日,社区将组织力量协助处置居民。

半岛电视台39度视频见习记者卓泽玉

高层楼顶种菜对楼房危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