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帮忙寻找走失老人,走失老人徒步百里 帮忙找到家人

2023-03-02 03:26 来源:网络

近日,安徽省肥西县山南镇一位老人走失两天,徒步流浪近百里后被热心群众发现并报警。 民警找到老人后,立即确认老人的身份信息,送到家人身边。

4月27日15时许,肥西县公安局桃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厂区旁,一位流浪老人站在道路中央,神情恍惚。 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但在报警处没有发现流浪老人。 民警进行了各种搜查,终于在翡翠路一汽修厂找到了流浪老人。 警方表示,这位老人约60岁,神志模糊,语言不清,没有身份证,走访周边工厂和小区也找不到任何有效信息。

警方立即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安顿好后,进一步帮助其寻找家人。 经过仔细排查,确定为老人系肥西县山南镇周某。 民警立即将老人送回,让老人的亲属等在附近的山南派出所,最终将老人交到了家人手里。

老人的亲属告诉民警,老人身体不好,以前多次离家出走,这次离家快两天了,家人在周边多方寻找也没有音讯。 所幸民警立即将其送回。

来源:中国警察网

派出所帮忙寻找走失老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