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东家暴为什么没有后续,演员王东家暴后续!官媒公开点名支招,网友怒赞妻子公开爆料的好

2023-03-02 05:19 来源:网络

家庭暴力是一种可憎的行为。

家庭暴力行为的发生只有0次,数量巨大,许多家庭暴力者存在严重的心理缺陷。 尽管全社会抵制家庭暴力,家庭暴力行为仍时有发生。

8月26日,Annepple曝光了丈夫的演员王家暴。

视频中,演员王东跳起来殴打妻子Annepple,甚至不惜提起灵儿床,一个实盘向自己的妻子扔去,也是脏话和暴利的威胁。 真不敢相信,演员王东对自己的恋人下了这一记狠手,是演员王东生活的真实一面。

资料显示,王东在香港以模特拍摄平面杂志进入演艺圈。 克拉恋人,大家精神饱满,出演了大军师司马懿的军师联盟、虎啸龙吟、暴风眼、山河令,与你初次相识,仿佛故人归来的精彩作品。 在很多人看来,王东成熟稳重、待人诚恳、没有架子,被很多粉丝亲切地称为“温暖的国产大叔”。 最终,谁也没想到王东是个家暴男。 可以说是完全的变态。

其实,妻子Annepple在这次上映之前,曾多次遭受家庭暴力。 很遗憾,没有证据。

早在4月,丈夫王东就失联,公开宣布求助。

很遗憾,几个月后,感情完全爆发了。 妻子Annepple选择公开,很大程度上也是受不了的。 从拍摄的视频来看,演员王东应该不知道。 否则,怎么大胆行动,肆意妄为呢? 当然,清官很难拒绝家务,我们也不方便直接断定。 不管谁错了,动手打人,绝对是错的。 不仅失去了身份,还违反了法律

面对舆论的谴责,演员王东也做出了公开的回应。

在回答中,演员王东说:“我为占用公共资源向大家道歉,也为我当时的过激行为道歉。 但现在,我终于解脱了,不会受到酷刑或恐吓。 我对生活也有期待,努力、包容、控制,这不是一般的夫妻关系。 但我真的想说,这不是事情的全貌和真相。 委托律师处理了有关事项。 请给我私人空间。 对不起打扰你了。 ”

从王东的公开信来看,显然宣告着两人婚姻的结束。

俗话说,爱个不停,然后,行动,珍惜。 两个人走到这一步,一定很悲伤。

至于之后会怎么样,律师方面应该会马上做出应对,但由于家庭暴力,演员王东的形象也大幅下降。 此外,很多人呼吁抵制王东。 对于王东的道歉,很多网友也不能接受,不原谅。 因为在大家看来,王东接触到了夫妻的底线,就算不爱,也不会那么残忍。

随着舆论的升级和发酵,官方媒体公开点名批评,谴责演员王东的家暴行为。

在发文中,人民法院报特别提到了相关的法律条款。 例如,希望被施暴的人敢于对暴力行为说“不”,勇敢地使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一千四十二条第三款规定,禁止家庭暴力。 第一千七十九条第二款规定,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调解无效的,应当准予离婚。 人身受到威胁的,可以申请人身安全保护令,也可以拨打110报警,情节严重的,可能构成虐待罪或者故意伤害罪。

很明显,官方媒体手把手地教人们受到家庭暴力时的维权方法。

面对人民法院报刊的普通法,许多长期遭受家庭暴力的妇女也纷纷站出来给予好评。 此外,很多网友生气说,妻子Annepple最好公开发布素材。

作为演员,特别是作为公众人物,要学会珍惜自己的羽毛。 否则,迟早会自毁。 直到今天,演员王东才说:“善如水,德之厚荷,与德不配,必有灾殃。” 真正优秀的男人,不是在家里耍刀,而是在外面勇敢地闯荡着世界。 即使有很大的憎恨,那也是自己睁开眼睛选择的恋人,更何况是孩子的母亲。 不爱,那就放手吧。 一加一减,各有安逸,大人的美,不是最好的离别吗? 为什么要在法庭上争执,在名誉受损之前不放弃呢?

这次,妻子Annepple勇敢地站了起来,不惜冒险取证,给大家提了个醒:

勇敢地对家庭暴力说不。

所以,很多人站不住脚,只不过是三个理由。 第一,害怕。 因为担心会受到更疯狂的报复和伤害。第二,心软。 施暴者可能被拘留,留下案底,影响未来; 三.了解。 家庭暴力结束后,开始跪下道歉,得到原谅,让施暴者随心所欲。

如果你也讨厌家庭暴力,转发此文,让更多人看到,拿法律来维护自己的权益,抵制家庭暴力男人。

【责任编辑:最喜欢王原创|合同作者】

王东家暴为什么没有后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