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原神,原神引君入彀活动攻略 原神引君入彀活动介绍

2023-03-02 05:45 来源:网络

元神引君入强确定犯人是谁吗? 元神迎来了2.7版的更新,新的角色夜兰也即将发售,很多伙伴都很好奇元神的主页活动会拉拢你,凶手是谁。 现在就和编辑一起元神拉拢你指认犯人吧。

原神夜兰网页活动指认犯人攻略1、按照提示完成活动内指定任务,获取夜兰信息评论后,根据对话线索找出泄露总务司机秘密的凶手,即可领取游戏道具奖励;

2、4个角色分别与你对话,对话后根据不同角色的对话内容判断并确定疑问点

3、泄露秘密的凶手是盗宝团成员,陆续点击盗宝团供稿页,锁定疑点,直至数到3

4、成功找到犯人后,分享活动即可获得活动壁纸

原神引君入彀活动介绍“哎呀,矿工在找你。 请快点收拾”

“有新西藏点的信息。 想要信息的话就去老地方见面。 ”

“真奇怪,你是什么时候认识这么珍贵的人的? ”

“你好,“岩上茶室”的新任社长邀请你去叙利亚。 这是邀请函。 ”

“宁君入强”—— 《原神》新角色:夜兰分享H5正式上线。

一、活动时间

2022/5/26:00至/5/31:59

二、参与条件

冒险等级10

三、活动简介

活动期间,完成活动内指定任务,发现泄露总务司机秘密的犯人,即可领取游戏内道具奖金。

四、活动玩法说明

1 .完成活动指定任务,获取夜兰资讯评论后,根据对话线索找出泄露总务车手秘密的凶手,即可领取游戏道具奖励;

2 .成功找到犯人后,分享活动就可以获得活动壁纸。

五、游戏奖励

帮助旅行者发现泄露总务司机秘密的犯人,可以领取原石、角色突破材料等游戏奖金。

六、活动注意事项

1、为了保证活动奖励的成功发放和领取,请各位旅客登录咪咕路径,联系《原神》游戏角色参与活动;

2、本次活动壁纸在活动结束后暂时没有渠道获取,请游客及时领取。

3、成功找到犯人的奖金将通过游戏内的邮件发放。 邮件的有效期为30天,请注意查收。

以上是通过元神夜兰的主页活动确定犯人的全部内容。 希望能帮到大家。

原神通行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