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免费领雷电将军兑换码,原神2.2更新内容及兑换码

2023-03-02 06:16 来源:网络

第一个兑换代码: JARHE4CR6A52

第二个兑换代码: HS8HXMCR6A46

第三个兑换代码: SAQHWLVRPTPS

上述兑换代码的有效期:

年月日12:00前。

目录

新PV——2.2版PV《雾之海之谜》

新角色——托马

新UP池——公子,核桃

新武器——“冬极白星”、“恶王丸”、“断波长鳍”、“书云之月”

新邀请任务——托马,早柚

新分区——鹤观

新怪物——“兽境猎犬”、“兽境幼兽”

新活动——谜境悬兵,古代孤影,镜花听月,梦中生花

系统优化——家庭相关优化

品牌联动相关——雷蛇联动、正面联动

在线音乐会!

新视点

看了2.2版的PV后,一定发现了很多新东西吧? 一起继续往下看吧~

新建角色

在这次的直播中,公开了2.2版中新登场的新角色:

番茄(THOMA )

关键词:《渡来人》、闪电地头蛇、火元素长柄武器角色

新UP池

大丽花和核桃再次出现在活动的祈祷中。 伙伴们请不要错过哦~

新式武器

相应地,2.2版的新武器也即将与大家见面。 他们分别是新的五星弓“冬极白星”、四星双手剑“恶王丸”、四星长柄武器“断浪长鳍”、四星弓“书云之月”。

新邀请任务

邀请任务终于更新了! 这次邀请事件的起因是闪电的朋友——早柚和托马! 具体内容等旅行者们在线体验~

新分区

在2.2版中,新的岛——鹤观(gun )也被更新! 鹤观是一个终年被雾笼罩的地方,能见度非常低,但越神秘的地方可能藏着越好的东西。 旅行者要努力开拓新的道路!

新怪物

在新的岛上,除了新的宝箱以外,旅行者也可能遇到新的怪物哦。 这次的新怪物分别被称为“兽境猎犬”、“兽境幼兽”。 诶,又要用大地肝脏的新材料做锹了~

新活动

神秘军队

在这个活动中,旅行者需要和“纸人”的大将和儿子辛焱一起挑战秘境。 据cv报道,这个活动听起来像是自由组合增益buff的roguelike游戏。 具体来说就是等正式的衣服再等吧~

昔日的孤影

活动利用探测器,分“调查测量”、“数据采样”、“实践测试”三个阶段打败独眼大宝特异性物体。 怎么,打特异型的大宝这么麻烦啊!

镜花听月

活动中,旅行者们将从万叶赠送“镜花之琴”,分别与凝光、钟离、刻晴、魍魈、珊瑚宫心海、神里绫华、雷将军合奏。 而且,基于1.4音游有一些更新,看起来更难呢。 但是,很难打败旅行者们吧。

梦里生花

这个活动简单来说,可以种颜色和种类不同的花,增加朋友,最后也可以作为特别的尘歌壶装饰,真好。

脉上涌

熟悉的老活动,这次加倍的奖励是莫拉和经验书~

系统优化

灰尘罐相关

1、鹤观岛也有可以提供装饰品和配套图纸的新宝箱——奇馈宝箱。

2、神樱等级达到40级后,可以解除新洞天形态的“绘绮庭”。

在版本3、2.2中,尘歌壶还增加了非常有趣的摆设——“浮空平台”,旅行者可以将尘歌壶的摆设放在浮空平台上,调整高度位置哦~

其他优化

2.2版更新后,圣物的储藏上限从1000提高到1500,方便生存

以上是这次直播的内容。 谢谢你~

免费领雷电将军兑换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