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考教资需要什么条件,教资认定条件

2023-03-02 06:52 来源:网络

2021年下半年教师执照面试的成绩终于公布了。 成功面试的同学即将进入资格认定阶段。 那么,认定需要哪些条件? 别急,我们慢慢分析一下。

认证地点-户籍所在地、居住地或学校所在地在考试时未毕业,但目前认证时毕业的同学可以选择户籍所在地,也可以在目前工作的地方制作居住证。 这样就可以在居住地进行认定。

2 .学历条件——我相信通过考试和面试的同学已经很熟悉了。 我们报名参加考试的时候,相关的学历要求已经很明确了。

幼儿园小学资格认定需要专科学历,初中高中资格认定需要本科及以上学历。

3 .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取得考试合格证书。

在笔试报名的网站上,需要找到考生服务-合格证进行查询,点击后再查询,打印出你的合格证。

4 .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证书。

语文科目需要两门课,一些地区的英语科目也需要两门课。 其他科目一般2个乙就可以了。

考教资需要什么条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