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年收入13万多能退多少税,十年我国新增减税降费和退税缓税缓费超13万亿元

2023-03-02 09:23 来源:网络

新华社北京1月17日电(记者王雨肖)国家税务总局局长在17日召开的全国税务工作会议上表示,税务部门将继续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从2013年到2022年,累计减税降费和退税缓税费用新增超过13万亿元

表示,10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围绕简化和降低增值税税率、深化个人所得税改革、支持科技创新等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以扶持制造业和小企业特困发展为重点,税收优惠政策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扩大。 从“减税降费”到“减税降费缓税费”,再到“减税降费缓税费暂缓扣除”,税务部门担负起政策落实责任,确保税收政策落实到位。

还表示,10年间,中国累计组织税收收入140万亿元,未享受出口退税。 他还介绍说,加上征收的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累计已超过187万亿元。

年收入13万多能退多少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