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主持人冯禧被湖南卫视打码,湖南卫视的主持人又怎么了?许嵩绯闻女友冯禧突然被发现头像打码

2023-03-02 15:25 来源:网络

2022年,湖南卫视全新改版的《快乐大本营》 ——,也就是现在的《你好,星期六》,终于在万众期待下上线播出。

不过,节目形式变化不大,节目主持人却变成了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和杜海涛组成的“欢乐一家”,何炅还带着冯禧、崔磊、袁帅成为了几位新生主持人。

此后,不少网友原本对两位年轻男主持人崔磊和袁帅充满期待,但在《你好,星期六》期节目中的成绩太普通,被“优胜劣败”。

作为唯一的女主持人,冯禧不仅容貌秀丽、身材高大、性格开朗、大方,而且业务能力非常好,节目的控制能力和临场感也非常出色,因此备受观众欢迎。

湖南卫视似乎也想担任这位美女新生主持人。 就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这样的重要活动,也让入职不到一年的她参加了主持。

因此,很多网友都隐隐约约地认为,冯禧很有可能被湖南卫视培养成第二个谢娜。

但是,没想到2022年7月23日突然下起了“事故”。

这一天,很少参加综艺节目的男歌手——徐嵩出现在了《你好,星期六》的节目中。 2022年11月,有媒体曝光《你好,星期六》节目主持人冯禧涉嫌与徐嵩恋爱

不知道后面的事和徐嵩有没有关系? 无论如何,冯禧和许嵩的恋情曝光后,湖南卫视在2022年12月31日播出的《2022-2023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中就再也没有她的身影了。

2023年1月1日,也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冯禧与湖南卫视的合同到期,此后与湖南卫视的合同不再续签,因此要离开湖南卫视,离开《你好,星期六》节目。”

有的网友听到这个消息,在怀疑信的同时,不由得有些惋惜! 既舍不得《你好,星期六》这个节目没能留住好主持人,也舍不得冯禧抛弃了《你好,星期六》和湖南卫视这样的好平台!

但是,人各有志! 对冯禧来说,离开湖南卫视可能是一个有点遗憾的选择,但也是最好的选择吧。

而从2023年1月开始,《你好,星期六》月新录制的节目中既没有了冯禧的美丽身姿,也没有了她爽朗的笑声。

此外,近日,细心的网友突然发现,湖南卫视最新宣传片《前路必有光芒》中,冯禧的头像处理得很模糊。

这是怎么回事?

要知道,一般来说,如果突然发生这样的头像被打上马赛克的事情,那很多艺人都在做什么坏事,不能再让他露面了。

这样,像冯禧这样非常聪明可爱的女主持人,也有什么问题吗?

有网友说:“是因为冯禧和徐嵩的恋爱吗? 有人猜测这是和湖南卫视合同到期的关系吗?

但很快就有网友质疑,无论是恋爱关系,还是合同到期,头像都不会被打上马赛克。

那么,冯禧的头像被打上马赛克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

关于这个问题,冯禧2022年录制的所有节目我都一一去看过。 那些节目没有下架,她的镜头没有剪辑,头像也没有经过模糊处理!

因此,据推测,冯禧在湖南卫视最新宣传片《前路必有光芒》中的头像被模糊处理,很可能是因为合同到期,而不是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职工退休后,未经职工许可或者未经许可,前公司不得在小册子上继续使用职工肖像画。

因此,湖南卫视在最新宣传片《前路必有光芒》中对冯禧的头像进行虚化处理,应该是出于尊重冯禧肖像权的考虑,但大家不要随便揣测。 你们觉得呢?

主持人冯禧被湖南卫视打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