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儿子篮球班倒闭家长花1000万买下,篮球培训机构突然关门 学员家长自掏1000万接盘……

2023-03-02 15:32 来源:网络

今年2月23日,家住渝北区的周先生突然得知,儿子在篮球训练机构的强胜体育因资金链断裂而关门。 她在这个设施支付了上万元的学费,但还没上好几次课。

“本以为钱很有可能会流走,但几天后出现了转机,孩子这个周末又可以继续上课了! ”原来,一位学生的父母解决了1000万的资金链问题。 近日,周先生向上游新闻记者讲述了这个有点“意外”的故事。

工作人员正在准备复课

篮球培训机构突然关门

上千名学员课还没上完

“因为孩子喜欢篮球,所以我们在强胜体育参加的训练中,一共花了一万多买了100门课。 知道训练设施关门了,我们上了9节课。 ”小周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当时孩子教练打来了电话。 他说,公司资金链断裂,无法继续篮球训练,钱也很难还,心灰意冷。

公开资料显示,强胜体育成立于2017年,法人代表名叫廖先广。 据上游新闻记者报道,强胜体育在重庆市内有很多训练营,学生人数至少有一千人。

强胜体育法人代表廖先广给每位家长发了《致歉信》。 他说培训机构去年遇到了许多困难,所有股东都已经负债累累。 进入今年以来,因为场地租金、工作人员的工资压力很大,所以只能中止上课。

学员家长自掏腰包接手

本周末培训将全面恢复

就在老周一筹莫展之际,她突然接到教练的电话,说:“这个周末可以复课了。” 老周心里的阴霾突然消失了。

“教练说学生家长接手,上课时间在距今两年内有效,问题已经解决。 我真的没想到父母会插手解决问题,”周先生说。

强胜体育的一位教练在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听说,作为兴悦体育公司,将全面接管强胜体育龙湖场馆、大石坝场馆、黄泥塝场馆、大江工厂场馆、爱琴海场馆5个场馆,负责强胜体育学生的后续培训。”

strong胜体育场地张贴的返工通知书。

在强胜体育的一个会场,上游新闻记者看到了复工通知书,上面写着2月28日工作人员恢复上班,3月1日通知学生复课,3月3日所有小区正式复课。 会场内工作人员已经做好了复课的准备。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学生家长接手强胜体育确实有其事。 “据我了解,任兴中的学生家长说想找到廖先广接手。 听说这次交接是父母自己掏腰包1000万美元。 我们现场的这些工作人员也是原公司的,现在留下来了,和以前的学生沟通也很容易。 ”

工作人员提供的工作组截图

接手家长低调接受采访

表示接手只因热爱篮球

通过现场教练,上游新闻记者从兴悦体育公司的工作人员那里找到了电话。 这位工作人员说确实有那件事。 “我们接手之前,大概已经知道强胜体育还有3000多名会员,约有10万节课未上,总价值约1000万元。 对于这些未履行的课程,任兴中表示全部由兴悦体育公司承担。 ”。

任中为什么要接手这个篮球机构? 3月1日,上游新闻记者联系了当事人任兴中。

“我的孩子今年12岁。 我在强胜体育上了精英班的研修课,突然说经营不好,不能上课。 ”任兴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原本从事房地产行业,这是第一次接触体育行业。

对于为什么选择接战,任兴中说:“我也是篮球爱好者,儿子也喜欢篮球。 他在这里训练了一段时间,和教练同学有了感情。 希望儿子能和熟悉的教练和队友一起继续打球,一起成长。”

关于篮球组织的计划,任兴中表示,3月3日一定会复课,计划扩大训练规模。

上游新闻记者何艳

编辑:饶治美

吴忠兰

审查:冯飞

儿子篮球班倒闭家长花1000万买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