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译不满张颂文,关于电视剧《狂飙》中的张译和张颂文

2023-03-02 18:12 来源:网络

反腐扫黑剧《狂飙》口碑巨佳! 乘风断断续续地用手机看了,昨天看完了。 “断断续续”这个词表明,这出戏并不是我一口气看完的,也是剧本吸引我欲罢不能的情况。

演员张珞文46岁,在这部剧中的大反派“高启强”一炮而红。 评论称,他演技火爆,与男人中最正派的警察安欣(由张译饰演)相比。

我不太认同这个说法。 我觉得这两个演员都很好,在剧中戳我眼泪的是张译饰演的安欣。 张玥文在这出戏里演得很好。 用方言解释张译剧中的台词是值得商榷的,也让人觉得确实是在演戏。

另外,我不认为剧本很新颖。 与以前的《人民的名义》相似,但以反腐为题材。 与其说这部电视剧的剧情反映了现实社会的大胆,不如说这只是稍微接触一下就冰山一角。

铤而走险的政商勾结事件层出不穷,屡见报端……有人继续铤而走险,视法律为摆设,权力高于法者,还在上演着真面目……

现实无关紧要,最后夸奖《狂飙》这部电视剧!

张译不满张颂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