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暂无余票建议抢票什么意思,候补购票和抢票有什么不同 候补购票和抢票可以同时进行吗

2023-03-02 18:15 来源:网络

每年春节到来之前,大家最关心的是买票抢票,如今12306年推出了候补购票功能,更多的人能很快买到回家的票。 候补购票和抢票的区别是什么呢? 可以同时进行吗? 请看以下内容。

候补购票和抢票有什么区别

候补票是指如果票卖完了,有退票后,可以按照候选人的顺序购票,抢票就是还有剩余的票。

火车候补票和抢票的区别主要在于普通候补票比抢票成功率高、速度快,而抢票是官方定时发放的,人们需要在时间段内抢票,错过了时间段就没有票,这是最大的区别。

抢票主要是为了减少黄牛党的纸币,减轻旅客的经济负担,为了方便购票人,推出了可以在网上订购火车票的措施。 目前,网上订票是60天前。

火车候补购票与抢票非常类似。 车票销售一空,购买退票、余票等方式,而候选人购票速度和成功率先于抢票,也是两种不同方式的最大区别。

通常,购票维修是指12306平台的购票服务和方式。 旅客遇到票售罄的情况,只需在12306平台注册购票信息并支付预购资金,即可优先退票或余票。 这就是候补票的优势,总是在抢票前排队。

候补购票和抢票可以同时进行吗

是的,我可以。

候补票与官方的抓票功能类似。 这种东西可以按顺序排队买票。 如果遇到需要的车。 即使座位上没有车票,只要主动通过日期、车次、座号、预付款提出购票需求,系统会自动排队候补,对应的车次、座号有退票时,系统会自动兑现车票。

暂无余票建议抢票什么意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