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孙怡餐厅起名干掉丽珍,今日份女明星壁纸,孙怡餐厅起名干掉丽珍,餐厅厨房众人都惊呆了

2023-03-02 18:33 来源:网络

今天,女明星壁纸,孙怡餐厅被命名为杀丽珍,餐厅厨房里的大家都吓了一跳。 顺便问一下,综艺节目《偶然的煮意》开始播出了。 嘉宾阵容中有90多岁的美女孙怡的姐姐。

《偶然的煮意》以轻松的聊天和休闲的美食为主题,我觉得孙怡很适合参加。 当说要给餐厅命名时,孙怜惜一开口就吓了大家一跳。

“干掉丽珍”、“冬日里的火”、“大柿子浪漫风情餐厅”,这个名字冷酷、甜美、有梗。 最后她做了总结。 窗外树上挂着的是柿子,所以命名为大柿子餐厅。 有奇妙的浪漫真好。

不得不说,孙怡离婚后的状态真的很合适,全身上下,无论是穿衣服还是在银幕上表现,都充满了开朗自信的女性气息,活力四射。

姐姐这么自信开朗,有脸、有身体、有演技,却不加入团体演戏,真遗憾啊。 到了2023年。 真心期待孙怡姐姐的新剧啊。 你期待吗?

@酷我壁纸

孙怡餐厅起名干掉丽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