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亦菲陈晓激吻视频曝光,陈晓刘亦菲船上相拥而吻

2023-03-02 18:36 来源:网络

陈晓和刘亦菲饰演的古装剧即将上演,路透社曝光。

陈晓和刘亦菲都叫旧衣天花板,穿了这么多衣服,也不像肿了。 陈晓一手抱着刘亦菲的腰,一手抚摸着她的背,刘亦菲双手挽着陈晓的肩膀。 两个人忘情地亲吻着,天空中漂浮着几片花瓣,充满了气氛

细心的网友注意到,接吻时刘亦菲的脸通红,非常忘记,明显有点害羞了。 陈晓已经结婚生子,对什么事都不吃惊,很淡定。

《梦华录》据说是刘亦菲时隔16年拍摄古装电视剧。 上次是《神雕侠侣》,当时刘亦菲才19岁。

主人公陈晓也是当今古装小生中气质最高的一位,但婚后他的资源不断下降,这几年很难有好作品问世,如今又重现古装剧,大家都很期待。

刘亦菲陈晓激吻视频曝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