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刮刮卡内容50个,3个一等奖!昆明移动刮刮卡最新喜报出炉→

2023-03-02 18:42 来源:网络

来源:昆明日报-棕榈泉

掌上春城讯“打中了! 中奖了! ”“30000大奖啊……”记者从中国移动昆明分公司获悉,12月1日至5日,昆明已累计创造获奖用户56000余人,其中三等奖、十一二等奖、二十三三等奖、597人四等奖、五六等奖

年底,云南移动将开展刮刮乐客户反馈活动。 这次的划痕是从2021年12月1日到2022年2月28日。 在此期间,云南移动用户可以在全省各大移动网点参与活动。

如果你是云南的移动用户,在活动中支付话费,买电话卡,买5G手机,运营宽带,至少可以获得一张刮刮刮卡。 奖品包括全光智家庭礼包及潮玩数码礼包,奖品价值最高达3万元,最低可获得10元话费。 如果你参加,当选率将达到99.99%。

昆明日报全媒体记者:杨敏

编辑:李冬雨实习编辑:李晓梅

编辑:周晓雪

终审:钱红兵

本文来自【昆明日报-棕榈泉】,仅代表作者观点。 全国党媒体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传播服务。

ID:jrtt

刮刮卡内容50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