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流浪地球2将在俄罗斯上映,《流浪地球2》将于3月6日在俄罗斯上映,中国科幻片走出去

2023-03-02 18:44 来源:网络

刘德华《流浪地球2》上映31天,续航能力极强,累计票房38.53亿美元,影片同时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新西兰上映,电影院更是一票难求。

《流浪地球2》将于3月6日在俄罗斯上映,届时将掀起观看中国科幻电影的热潮,中国电影将积极走向海外,与欧美大片相比达到较高水平。

国产科幻电影的神作,必须支持。 确实非常震撼,视觉冲击非常强,特殊效果非常棒。 这是《流浪地球》的前作,是个非常好的开始,电影院客满。

从剧情上来说有喜剧,最后能提高高度,让中国少年看到祖国的繁荣,真的很兴奋。

国产科幻电影的里程碑,堪比世界任何一部科幻电影,具有高度的特效影像和极高的构思,为观众献上视听盛宴,深思地球和人类未来的发展方向,向世人展示了面对危机时,中国一贯倡导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性。 #顶级创作挑战#

流浪地球2将在俄罗斯上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