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失联女生遗体被找到,四川失联女生遗体在江中被发现,疑因高考压力大,选择自杀解脱

2023-03-02 18:55 来源:网络

1月7日,四川省资中县二中18岁的女高中生曹某英告诉同学,她扭伤了脚踝,让同学请假。

晚上自习课后,同学找到老师,说曹某英和朋友的聊天记录有问题。

看了聊天记录后,老师马上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联系了曹某英的父母,报警,开始寻找。

警方通报称,曹某情绪异常,有自杀倾向。

1月8日,曹某英的羽绒服和口罩在沱江边被发现。

这一个月左右,我找了很多,但很难找到曹某英的下落。 直到2月7日,他的尸体在沱江被发现。

据曹某英的弟弟曹某华介绍,“姐姐的衣服完好无损,警方进行了尸检,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花季少女再过一年就要考上大学了,可以看到更光明的未来世界,但她的人生才18岁。

对家人来说,她的离开永远是父母心中的一根刺,只要想起她,就会成为不可避免的痛。

这个女学生到底遇到了什么样的心结,必须选择这样极端的方法,我们至今都不知道。

但毫无疑问,青春期叛逆儿童的心理健康指导需要作为常态化课程来进行。

女儿真的可以去吗? 除了绝望之外,也许没有其他希望,但是107天后被发现的胡先生和什么走上了这条路呢?

“如果考不上高中就没有未来。 在高中不好好学习的话,考不上好大学的话,人生就会结束。 ’我想这是很多父母对孩子说的话。

父母不在乎孩子怎么想,也不想知道孩子想要什么。

父母只知道孩子如果取得好成绩,没考上好大学,就有美好的前途,所以每天都要随时学习。

学校的高压政策和家长的严重迫害,让一些学生感到“四面楚歌”,觉得已经生活在“围城”里。

也许真正离开的唯一方法就是解脱。

现在的孩子学习压力很大,感情上需要宣泄。

作为父母,要关注孩子的感情,及时与孩子沟通,为孩子解决。

成绩差了一点,但和生活相比,成绩是什么?

想想看。 我们是普通人。 你为什么要强迫孩子这么优秀? 而且,优秀的孩子也不是被强迫的。

做父母的要冷静。 不要把自己不能实现的理想强加给孩子,像接受自己的平凡一样接受孩子的平凡!

学校注意心理教育和指导,希望学生不要那么压抑。 父母们也希望放宽心,不要把自己不能实现的目标强加给孩子。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 每个人都想珍惜生命。 不怕死,怕什么?

有些人想活下去,但没什么能救他们的。 有的人明明很好,却想早点摆脱“苦海”,人生无常。

失联女生遗体被找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