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rng老板姚金成个人资料,RNG危!老板白星300W股权被冻结,光速上热搜

2023-03-02 20:16 来源:网络

冬季转机,我们LPL赛区的各队真的让人喘不过气来。 看起来已经进入了冬季转型期的结束阶段。 各队还没有官宣新赛季的阵容。 水友们只能从大家大牌的爆料中,分析相关转会信息的真伪~

RNG作为我们LPL赛区的老牌顶级强队,今年的动作也不小。 据OPGG称,RNG战队元老小虎没有与战队续约,而是加入WBG与Theshy一起战斗。 另外,GALA与RNG更新了合同,用仅次于JKL的合同费用更新了合同,有着圈内的大v。

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姚金成所持RNG数百万股权被冻结”光速上了热搜天眼查,RNG老板姚金成(白星)被冻结股份额为332.8417W,冻结日期为2022年11月25日至2025年11月24日共计1095天。

我不得不感慨最近RNG遇到的事情好像有点多。 MLXG和RNG对簿公堂表示,前者直言RNG法务为YYDS,将继续上诉; PDD、WBG等也与RNG在法庭上见面; 以前有RNG出现或被资本收购的消息。

无论如何,希望RNG的这些不要影响选手们。

rng老板姚金成个人资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