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流浪地球2第二轮路演,电影《流浪地球2》广州路演

2023-03-02 20:35 来源:网络

沙溢、王智、吴京、刘德华、郭帆集体登场。

刘德华吴京沙溢王智与广州观众面对面

电影流浪地球2》正在全国热映。 1月30日,该片在全国路演中抵达广州,郭帆导演刘德华、吴京、沙溢、王智以及摄影指导、美术指导、视觉特效导演等约10位幕后人物亮相活动现场,与广州现场观众一起分享幕后故事。

新快报记者梁燕芬/文龚吉林/图

刘德华:

最少见的是“被大家喜欢”

《流浪地球2》中刘德华饰演的图恒宇是一位量子科学家,研究方向是数字生命和数字世界。 当被问到本人如何看待“数字生命”的未来时,刘德华笑着说,“数字生命”越来越成为话题,但关于它是好是坏,没有法定论:“在今后的日子里告诉我。”

有趣的是,吴京饰演的刘培强和刘德华饰演的图恒宇,在故事中有几十年的年龄跨度,观众会在电影中看到两人青春的身影。 让我好奇的是,刘德华本人看到自己青春的样子时,在想什么? 对此,刘德华哈哈大笑。 “未来我是这样的。 ”

刘德华还表示,这次与《流浪地球2》台前演员、幕后工作人员合作非常开心和舒服。 他特别提到搭档“机器狗笨蛋”,他说:“其实笨蛋背后都是演员在推机器表演,总是半蹲着跑,推的机器有60多公斤,很辛苦。” 演这部科幻剧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刘德华说:“最难得的是受到大家的喜爱。”

吴京:

演感情剧,一天哭了20次

吴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开拍到见观众,第一部花了四年时间,第二部也是“两部电影就等于我读了两次大学! ”他感叹道。 与第一部分相比,第二部分刘培强增加了师徒线、夫妻线、亲子线等多部情感剧。 吴京说:“作为前传,《流浪地球2》给了我美好而完整的一生。 有媳妇,有孩子,从无知走向成熟。” 他想通过这个坎坷的人生刘培强向一切平凡的普通人致敬。 “刘培强是所有与生活作斗争的普通人的缩影。 大家扛着,扛走后,还有希望。 ”

刘培强和韩朵儿的感情剧也引起了观众的热议。 扮演渡渡鸟的王智说:“我加入组合的第一天,是一场非常沉重的感情戏。 当时场外的吴京先生只要说台词就好了。 但是,吴京说:“吴京老师总是演得让人落泪,我非常感动。 那天他哭了20多次! ”把充实的心情传达给了王智。 在吴京则的搞笑故事中,王智说:“我说别管她了,要揍她一顿,结果她真的放手狠揍了一顿! ”被甜蜜地“打”了的吴京还表示,拍摄时会举出下午道具枪的“辛酸”。 “重几十斤。 我练习过。 我也没想到曾经想象中的道具会一对一还原。”

沙溢演出的航天员张鹏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中国航天员,50岁以上列席”的精彩场面更是打破了不少人。 沙溢读剧本的时候被那出戏感动了,在现场拍摄的时候说:“我们没拍几部就过去了。 当导演喊停的时候,包括大侠演员在内的所有人都流下了眼泪。” 沙溢为了拍照制定了“增肥”计划,一天吃六次吃腻了。 面对自己老年人的造型,他更加吐槽了。 “说了一个不错的50岁造型,结果太老龄化了,我看起来像90岁! ”

郭帆:

在任何世界里,人的感情都是最重要的

郭帆导演表示,从第一部到第二部,《流浪地球》系列是真正的科幻电影的又一步。 但是,在任何世界里,人的感情、人性都是最重要的。 “无论经历怎样的危机,我们都不会放弃地球,而是带着地球流浪。 我们中国人对房子和土地的爱是独特的浪漫。 ”对于《流浪地球2》年的票房,郭帆表示很高兴,“从观众那里得到这么热的反馈,做了4年的梦,很幸运。” 他补充说,两万多名幕后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创造了现在的《流浪地球2》。

当然,《流浪地球》系列成为了中国科幻电影的载体。 郭帆在采访中多次强调,中国科幻电影的成长是创作者和观众一起完成的。 据他介绍,《流浪地球1》年上映的后半段,制作团队在全国五六个城市进行了深入的调查,“观众的需求变成了我们创作的源泉”。 他坦率地说,《流浪地球2》年半后,这种做法还将继续下去,这些从创作到制作过程的深入调查和记录,终将形成中国科幻电影的工业化潮流。

流浪地球2第二轮路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