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流浪地球2全国路演,电影《流浪地球2》全国路演来到西安

2023-03-02 20:36 来源:网络

阳光(记者范启彬实习记者王雪纯)月31日,电影010(3010《我们来了》全国路演来到古城西安。 电影导演郭帆、领衔主演吴京、专场演出刘德华老师、领衔主演宁理、王智、编剧指导王红卫、剪片导演张嘉辉、摄影指导刘寅、美术指导/造型指导/概念设计指导邺会场观众热情高涨,一开场就用方言“咚”齐声展现电影美在电影中饰演赫伯特,被观众称为“医保之哥”的外国演员天使也来到了现场。 吴京想起了和他正在拍摄的趣事,“医保哥”也在现场跳了一段尴尬的舞蹈,让气氛热烈起来。 此外,美术指导郜昂还以照片中恒宇的数独蛋、两个阿拉伯数字4、对角线翻转的是莫比乌斯带的样子,让观众惊叹“精细”。 在路演现场,郭帆导演和吴京、刘德华让孩子们看现场比心,很温暖。

流浪地球2》上映10天,影片获得观众的支持和喜爱,票房突破28亿,各平台口碑领先的同时,也在海外收获好评,不少观众兴奋电影《流浪地球2》稳居“中国科幻电影”这个品牌。

刘培强战友赫伯特惊现路演现场刘德华说磕到了“老马识图”

电影《流浪地球2》全国路演来到西安站,现场观众们热情火爆,齐声用方言喊着“呱”称赞电影精彩,主创们学习陕西语言,现场笑声连天。 片中饰演刘培强的战友赫伯特,被观众亲切称为“医保哥”的外国演员天使也此次来到现场,他说自己已经用流利的中文第五次看电影了,除了关注自己演出的部分外,这次五印关注更多细节,电影中张鹏吴京也分享了与天使合作拍戏的种种回忆,坦诚拍照时,往往受到他热情的激励。 《医保哥》在路演现场歌舞助兴,就像电影里的赫伯特一样,每次登场都会用医保梗来缓解观众的紧张情绪。

在路演现场,也有粉丝感谢刘德华多年来赋予刘德华的力量,希望他能一直在一起。 “华哥饰演的邓恒宇让我哭了好几次。 那个眼神让我着迷了。”也有观众被演技折服。 刘德华也为粉丝的真情所感动。 一位观众对刘德华说:“邓恒宇14年没有见到女儿的女仆,成为数字生命重逢了。 当时的心情怎么样?” 刘德华特别感慨。 “我其实想象不到14年是什么样的感觉。 如果现实生活中的我要和孩子分手的话,14分钟也受不了。 如果是你爱的人,离开14秒也不行。”刘德华把这种对家人的深情倾注在邓恒宇身上,这个角色也拥有丰富的感情和动人的灵魂。 第一次参加路演的宁理在现场引起了观众对表演的赞赏和对角色背后故事的好奇心,他回答说:“我每天平均花8个小时在网上看观众对图恒宇和马兆这条线的评价。” 另一方面,他感谢观众丰富的想象力,坦言非常高兴再次见到刘德华。 主持人被网友命名为“老马识图”,笑着说“撞到了”。

主创现场回应中核集团喊话王智说韩朵朵充满力量与勇敢

活动现场,很多观众被演员们的表演所折服,赞“陷入了困境”。 一位女性观众说:“哈德利的角色让我感受到了女性的力量。 她的出现让我很受鼓舞。”王智特别坦白。 王智也表示:“渡渡鸟是一个非常勇敢和有力量的角色,她给了恋人刘培强非常多的鼓励和希望。 她虽然不多话,但一直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他。” 同时,王智的表演赋予了角色生命,一次次地让观众感动了她的坚韧、坚强。 王智带着仪式感的印有“made in china”的求婚戒指来到了现场。 “爱是战胜一切的力量,我相信爱是永恒的”。

路演现场美术指导郜昂还提到此前中核集团叫嚣电影《流浪地球2》《即使想象,我们也要为实现负责》,“这让我们感到鼓舞。 今后想变得更能干”。 他也解读了数独之蛋。 图中恒宇和女仆一直在填写的数独游戏,最终填写的数字是4,两个阿拉伯数字是4,对角线翻转的是莫比乌斯带的样子,代表着无限。 一位资深影迷感叹道:“谢谢你扛起中国电影产业,迈出了一大步。”当导演在孩子们心中种下科幻种子后,问他们想说什么。 郭帆导演说:“如果我们种了种子,我会努力发芽。 长出树的是他们自己。” 对于《流浪地球2》的前期准备,郭帆导演说:“我们邀请了20多位中国科学院的科学家共同构建了世界观。 我们希望大家有什么意见随时告诉我。 我们认真阅读,通过大家的力量共同构建和完成了《流浪地球2》世界。 《流浪地球》世界也是你们创造的。 ”。 正如刘德华所说,“中国科幻电影有永恒的希望”。 在创作者和观众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的科幻电影一定会越来越好。

电影《流浪地球》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郭帆(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影创意(北京)电影有限公司出品。 北京影业文化有限公司、融创未来文化娱乐(北京)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墨境天合无锡数码影像科技有限公司、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上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华策电影有限公司、宁波合乐影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嘀文化)厦门)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厦门光合无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自由酷鲸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一怡以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联瑞木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华文影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汉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英皇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科幻世界杂志社有限公司、之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新浪电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安娜亚电影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酷鲸电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影数字院线(北京)有限公司、辽宁中影中影由深圳市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有限公司、陕西广电电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珠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傻孩子电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郭帆(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发行。 由霍尔果斯联瑞木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淘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郭帆(北京)影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制作分公司制作。 电影正在全国上映。

编辑:程珂

流浪地球2全国路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