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飞宇实锤,陈飞宇床照曝光,吴2.0实锤

2023-03-02 21:12 来源:网络

#顶级创作挑战#

你听说过吗? 陈飞宇“顶流”的铁锤、热搜已经爆炸了。

但是,爆炸不是件好事,毕竟这次完全不需要花钱。

#陈飞宇跟女网红床照曝光#

女孩是一个小网红,网名是“亦琳吖”。

很明显,在床的照片上这就是陈飞宇,实锤没错。

有网友爆料称,女方曾是陈飞宇站姐,也就是说,陈飞宇睡粉,走的是吴某的老路。

更刺激的是,女子可能已婚,疑似女子婚纱照被曝光,陈飞宇可能会创造历史,成为内娱第一男小三!

亚瑟,度过愉快的星期一吧。

“可怜的阿瑟,

终究是「菀菀类签」”

de-color: #9D9D9D;">陈飞宇塌房,好像不是一起娱乐新闻,而是一个段子素材。


别的明星遇到这种事,评论区肯定吵翻天,粉丝会拼命控评洗白“看哥哥睡觉的样子,肯定是被迷晕了啊。”


到陈飞宇这里,没有人讨论这件事道不道德,值不值得谴责,大家高度和谐,都在拼命造梗。


“你们觉得陈飞宇塌房了,实际上他长这么大可能就今天最红。”


很快有人拼出他和吴某的床照对比图,连口呼吸都一模一样。网友惊呼,原来你就是“传闻中的陈签签。”“学别人,真的不要太过分。”



更有人在模仿陈凯歌语气对此事作出回应:


“阿瑟,请不要做。”

“阿瑟,请睡。”

“阿瑟,起床。”


或者教他们公关,“你就说这人是吴签,反正他现在也出不来,百口莫辩。”


再对应之前父母拼命给陈飞宇营造的人设,就很好笑。


陈凯歌曾在采访里形容陈飞宇是一个“秩序狂”,“卧室里每一件衣服都要整整齐齐排开,书、闹钟、画,都有规定地方,衣服怎么叠,都有指令。”


性格里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原则性,比如,「一定要有礼貌」,「不允许迟到」。


陈飞宇接话,“我相信原则性,我对流程秩序特别有自己的一套。我觉得只有自律了才能清醒,只有清醒,才能做好自己手头的事情。“


对,你的原则是吴签怎么睡,你就怎么睡。你的秩序是,我想睡的人,结不结婚都是我的人。


一家三口在综艺节目里的吃饭片段,也让人相信,“他家教很严。”


我们想象中,一家人难得一起吃饭,肯定是坐在一起言笑晏晏闲谈家常。陈家规矩不同,陈凯歌和陈红俩人坐在饭桌前吃得开开心心,聊得一本正经。


他们的宝贝儿子陈飞宇呢,站在黑暗的角落里,等待父母召唤



直到陈凯哥发出指令,“阿瑟,请坐。”陈飞宇才乖乖地从黑暗中走出来,拥有了吃饭的资格。


但说是“请坐”,饭桌前却只有两张椅子。怎么能违背高贵父亲的指令呢?只见陈飞宇单膝跪地,用一些清朝的姿势,享受着母亲来自现代的喂食。



而这个名场面,竟然也成为父母为陈飞宇铺路的第一步。


它诞生了陈飞宇一个名梗,“阿瑟,请坐。”陈飞宇的英文名是Arthur,陈凯歌嘴一松就叫成了阿瑟。


这家人来自上流社会的做作场面,令人难忘。


自此,作为一名自带流量的星二代,陈飞宇给予给予内娱的,比从内娱得到的要多,他以一己之力,成为娱乐圈梗王。


他出道以来,每一步都在给娱乐圈发信号,“等着吧,我陈飞宇就要飞升顶流。”


可是我们等了几年,他一直在红的边缘疯狂探头。


以至于「陈飞宇到底红了吗」成为内娱长盛不衰的话题。



网友发言,“谢谢陈红生了陈想红。”


他的每一步路都在为爆红造势,网友们等他红都等了几年,直到「点燃我,温暖你」才真正红了一把。


而他本人,在此期间依然非常快乐,被评价为,拥有一种“清澈的愚蠢。”


本来想放狠话说,对陈凯哥说,过几年别人不再说“我是你儿子”,而是“你是我爸。“


却说成了“我是你爸。”



一本正经跳舞,却像是玻璃都擦不干净的样子。






出生在罗马,

只能离罗马越来越远?



明明观众最反感从天而降的星二代,资源咖,却又为什么一反常态给予他这么多关注,不惜白白给他贡献流量?


本质上,这种玩梗,是一种集体的嘲讽和鄙视,是不同阶级间的天然抵触。


终于有个星二代来当笑话了,原来他们也有想红而不能红的时刻啊,老天开了眼。


打工人从农村走到城市,买一间郊区200万的房子,拿出60万首付,都要掏空四个钱包外加工作前几年省吃俭用。


想当上一个管四五人的小领导,都要早出晚归任劳任怨甚至攀附领导,为了生存藏起自己所有棱角。


而星二代和资源咖们,出生已在罗马,拥有我们望尘莫及几代人努力都达不到的条件,还想伸伸手指,就建立一个更加辉煌的帝国。



他们的出现,每一步轻松跳跃向前,都在推翻那个我们赖以生存的,有付出才有收获的原则。


他们在叫嚣着对我们嗤之以鼻,这些曾经滋养我们的鸡汤,不过是可笑的幻象,名和利,明明唾手可得。


天然跟群众站在对立两端,又怎么能获得群众基础,轻松得到群众喜欢呢?


而陈飞宇本人,也从来没有尝试过去付出努力,让自己每一步都走得令人信服,从而跟群众站在一起。


他之所以一直是“行业冥灯”,本质在于,他一直在跟风,什么火拍什么,哪个IP有爆的潜质就拿哪个。


并没有真的想为“做演员”这件事走一段踏实的路,付出一些该付出的努力。


饶雪漫的青春片《左耳》火了欧豪,他就和欧阳娜娜拍番外篇《秘果》,结果票房不足千万,评分4.6.


刘昊然拍《最好的我们》红了,他就演电影版余淮,评分5.1,口碑很差。




实在不行,陈凯歌亲自下场喂资源, 让陈飞宇和刘昊然主演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白昼流星》,结果这个片段被评为整部片子最差。


看来只能放下身段拍男频剧,自古大火靠男频,于是他又和罗云熙拍了《皓衣行》,倒霉的是,一轮到他,男频又被禁了。



即使俩人资源共享,一起当了迪奥品牌大使,还传出同居等,cp还是没成。


眼看风向又要变,观众开始青睐实力派,陈飞宇赶忙和廖凡一起拍了爱奇艺迷雾剧场的《淘金》,害,赶上迷雾剧场全面垮掉的一年。


只得到一个梗,“陈保金—陈凯歌保佑我淘金。”再厉害的角,也带不动太子爷。


而他自己,除了太子爷的身份之外,到底有什么价值,能成为一个什么样的演员,他也许根本没有思考过。


这下可好,连基本的道德底线都没守住,甚至没等到我们用上“终于”这个词,他就成为史上塌房最快的“顶流”之一,能不大快人心吗?


要什么都唾手可得的人,怎么能指望他懂得珍惜?


那个传说中,「妈妈管很严」「家教良好」的陈飞宇,终究装不下去了,他的愚蠢,还清澈吗?

陈飞宇实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