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罗云熙自曝恋情,白鹿罗云熙恋情瓜?

2023-03-02 21:20 来源:网络

1:伊能静划水洗白?

今天《乘风破浪》节目播出后,锤子爷爷在看的时候,其实想的是:

伊能静姐姐很担心会不会又在“蹼”上大受欢迎。 嘴里说着“看不到划水”的宝贝,你可以再去看一次。 凝视着伊能静姐姐。

也可以同时比较和观察她和青盈莹的动作

很明显“后半镜头”很多呢。 结果,锤爷“充满兴奋”地打开了安全打后,发现了以下内容。

不仅没有这个话题,即使搜索关键词,也几乎清一色地夸耀伊能静!

足智多谋的锤子爷爷果断地召开了其他论坛,终于发现了。 难怪没有疑问的声音。 抱有疑问的是“黑心”、“被禁止”~

当然,客观地看,伊能静这一波的做法是正确的。 与其说这期间的各种高调引起争论,不如说为了不被质疑,“安静”无疑是最好的方法。 不买热门、不炒,“关掉”怀疑自己的声音,彻底消除“存在感”,才能避免“狙击”~

关于节目组现在的状况,其实也是“没办法”。 因为本来就和努力女人吵架。 (关于这件事,伊能静特意发了微博长文澄清! 但是,越是这样,其实越想要。 虽然节目组故意不能放出引发战争的画面是可以理解的,但很多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都知道两人真的闹得很“激烈”。 但是,众所周知,努力女演员从一开始就是某赞助商“内定”的代言人!

如今,两人决定不向前看,携手合作,实现共赢,当然也是出于“资方的意愿”。 如果还是没有发现“很奇怪”,那就看看在“四公”分组之前,一直在努力的女演员的“活跃”吧。 我明白她真的不想和“不能安静”的姐姐在一起~

2:白鹿罗云熙恋情瓜?

昨天,瓜友问了罗云熙和白鹿的这个瓜。

有媒体报道称,不仅“线人”透露两人恋爱,还拍摄到了两人一起吃饭的画面。

看到恋爱的舆论越来越激烈,粉丝们也很着急,妈妈意外地满不在乎地出来每秒都删除了微博。

故意让两个人像确实在一起一样坐着吗?

幸运的是,双方团队也在迅速应对。 马上通过粉丝后援会发表声明,明确了这件事,表示是同事之间的普通交往。

但是,仍有不少网友抱有疑问。 两个人都不在同一个剧团,还能一起订餐,这不证明有情况吗? 但是还记得鹅、锤爷昨天说的罗云熙的瓜吗? 恰恰罗云熙在自己的剧组里太“无聊”,就像粉丝说的,因为太担心自己会被爆出各种各样的丑闻,比如说,比如说,自己在剧组里真的没有那么活跃可以避免和很多人交流,包括女演员、女工作人员。 因此,少女以外的工作人员“脱了粉”。

这并不能证明他和陈飞宇关系不好,不愿意私下一起吃饭,但要证明他愿意和其他剧团的同事一起玩,害怕和自己团里的演员一起玩,他就是“十八线女演员”撞了桌子

关于他和白鹿,反正锤爷也没听说两个人在恋爱! 但是关系很好是真的! 在这里给大家一些提示吧。 即使两个人有好意,现在应该还不在一起! 因为如果真的恋爱了,就要比现在安静得多,害怕被发现! 像现在这么大的喇合,还敢跨两个剧组吃饭吗?

3:华晨宇转型?

华晨宇今天放出了新形式的照片,看了让粉丝很惊讶。 有媒体猜测,华晨宇现在要改变形象,莫非要变革? 其实虽然有变革,但是并不是改变自己的音乐风格和角色,而是单纯地改变外表的形象!

原因是前几天网友投稿引发热议的“华晨宇会不会被xx男歌手取代? ”的话题有关! 其实之前锤爷也说过,华晨宇的路子很独特,在新生代男歌手中被列为顶级咖啡位。 但正因为职位高,难免有人看到他红了,就想跟风效仿!

所以,华晨宇像今天这样突然改变自己的形象,也是对那些想要模仿自己的人的“下马威”。 请告诉大家,他不仅仅是别人,而是百变多。 怎么模仿,也跟不上,只是模仿不了,用心做自己比较好!

4:倪妮没戏拍?

令人担忧的是,《三十只》在这几天成为“现象级”火爆剧后,会不会引发了同为“姐妹情”的路子的“流金岁月”? 也有网友怀疑,早早就在唱这部剧的两位女主已经支持不住演技了吗? 但是,这真是想得太多了。

两部电视剧的主题完全不同。 而且,根据现在两位女主的各种剧透,这部剧也应该更偏向于《姐妹情》,而不是《职场、婚姻、家庭》~

一点也不用担心刘诗诗和倪诗的关系。 两个人经常玩。 另外,经常一起拍视频段子,私下有空一起吃饭。 和刘诗诗不同,一直有家人需要分心。 倪现在专注于事业的发展。 可以说我发誓了通往青衣的路。 她想拍《间谍大战》之类的电视剧。 甚至不惜降低片酬。 不过,现在正值电影寒冬,想到鸭子的“天价片酬”,我确实“关注”到艺人片酬的情况。

偏偏倪在胖冰被曝光“yy合同”时,已经出现过天价片酬! 所以,最近她也很谦虚,担心自己会被卷入“两次牵连”。 消息更快的资助者当然也不能主动和她合作了,所以交到她手里的笔记也熟练程度锐减。

幸运的是,时尚资源没有太大的影响。 倪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接下来除了封面杂志,一些代言人也将陆续被官方宣布。

5:乘风破浪四公剧透?

老话:谁也逃不出“真香定律”。 铁锤爷也一样。 原来在节目播出之前,铁锤爷说:“这个节目不怎么逆转! 然而,到了今天孟佳的这一期,锤爷也真的要感受到香气了! 理由还是一样:

因为第一个节目签姐姐们的时候,是用“知名度”和“框框”签的期间数。 孟佳确实在节目中也没看到,但她在现场的支持票数也很低。 (实际上,节目后期还进行了“美化”。 真正的票数更惨),所以包括很多媒体都不太看好她。 今天节目播出后,就连锤子爷这个知道“内情”的“猛男”,看到王霏霏哭的时候,也忍无可忍。 ((之前大家也预告王雫会哭)。

但是,唯一能安慰我的是:

孟佳终于在这次节目中成功恢复了人气! 不仅让很多人知道她的存在,还获得了很多她喜欢的粉丝!

下一部分涉及《剧透》。

正如开头所述,这个节目最终也出现了“反转”! 但这些翻转不是剧本,而是这些姐姐们的真实表现!

锤爷除了现在最期待的“第五场公演”之外,最想看的是“四公”! 因为这次根据已经知道的情况,是锤子爷爷个人认为最精彩的时期! 还有一些“戏剧冲突”:

比如《铁傻》、《自信与飒爽》中的张雨绮,在四公时期真的比以往几期拼写都要累。 作为队长的她,要管伊能静、黄圣依、张萌。 而且,还发生了作文姐姐在拉票的过程中抢麦克风的part! 以前不是锤子大人说的吗? 原来听到的消息是作文姐姐这个时期会被淘汰吗? 很遗憾人不想要! 而且,也得到了品牌方面的“支持”! 但是,她在这次播出的时候是“恶感”最高的时期,所以票数并不高,只能“搞票”! 于是节目组为了让票数更真实,让她多支持、多活跃,以免最后的结果那么假! 结果可能是她的理解有偏差吗? 多么在“队长的发言”的环节中去抢麦子啊! 而且,我说了很多话,比如不懂世故,自己的家庭,自己的丈夫,孩子,自己做母亲有多辛苦。 在她看来,自己这么说或许能让场外的观众明白自己的票数不低。 )

郑希怡的姐姐受伤了,但打盘还是引人注目的! 至少锤子大人很期待这一部分! 但是,玩耍结束后,她的“任务”就结束了,她的舞台也马上就要结束了~

而且,张雨绮在排练中因为成员管理困难,之后表演时票数变低,第一次在节目上哭了(预定热播)。

因为制片人张萌是最后一次演出,节目组也给她安排了很棒的“独奏”。 根据现场的反馈,我很惊讶。 只是,这样的“最后的演出更精彩”的设定,自然会让观众无法接受她被淘汰的事情,我想会成为话题!

同组的吴昕被暂时提拔淘汰更是意义非凡,《帮助主持人》(嗯,吴昕的那个好bro )和她一起哭得泪流满面~

就算安静的小组全员晋级,也没什么好说的。 (也许有人怀疑蓝盈莹来了一个安静的小组,但如果你知道她为什么必须来这个小组,其实我可以理解)。

接着,汪西组合的袁咏琳脱颖而出,观众反应“汪西组合的表演,现场气氛最火爆”,再次让汪西感到自责和罪恶感。

其实今天的节目播出后,应该会有很多网友提出“高开低走”的话题,发现这个节目“剧本太多了”,该去的不去的都被淘汰了。 其实这个也必须理解。 因为节目组也没想到人气低知名度低的姐姐那么受欢迎。 但是人气很高的姐姐没那么有好感,签得太多了。 所以,节目组接下来在比赛方面也会做一些调整! 对外说是在“五公”的时候淘汰那个讨厌的姐姐。 (但是,非常有好感的姐姐也淘汰了)

罗云熙自曝恋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