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湖人VS太阳,湖人VS太阳G1述评:王牌后场双重打击 詹眉无空间坎坷难行

2023-03-02 22:03 来源:网络

系列首战,湖人队的败北,几乎可以总结为被保罗害怕,被布克杀害,疲惫于自家的空间。

湖人队的这场战斗在守备方是无可奈何的。 保罗主导的高位挡拆了湖人队阵地战的防守。 老炮以7分8助攻轻描淡写,欺负湖人队内线群的屏障围栏和全队轮换换人。 保罗的攻击中心轴给了内线阿尔顿和外围的克劳德/布里奇/卡梅隆-约翰逊,用一点带子做了窗帘,发挥了主场的本领。

湖人队的防守阵容无法限制德文-布克,波普被低位的单打独斗吃掉,施罗德被一步步涂在了带球的篮筐上。 在第四节,即使使用浓眉第五的小球阵,湖人队也会用重武器围击布克的——湖人队防守端,将其围剿,使其神经过敏,但布克在45分钟内贡献了34分8次助攻,圣保罗暂时退场时,作为主教练,他真的把比尔

太阳诸将在后场双核带领三军性命,埃顿可能打了一生中最强硬的比赛。 独力在湖人内线群绞杀中突破21点16个篮板,其中8个进攻篮板非常凶狠,风头都遮住了浓眉。 佩恩在换班前皱着浓眉进行了强攻。 太阳每个人都勇于战斗,做出了果断的决定,气势如虹。

沃格尔还在实验阵中,继续为施罗德、庄神寻找信心,箱底的小阵一直很惋惜。 湖人队变得被动了。 沃格尔在第二节2分53秒,第三节2分10秒,只有最后8分31秒,浓眉占据了第五位的小阵势。 这个角色让德拉蒙德/哈利勒交替排在第5位33分钟。 场地空间拥挤,詹眉无法突破空间,湖人队的阵地战就像一潭死水,进攻停滞,太阳占据了上风。 如果排到第四节决赛小阵,太阳已经来势汹汹震天,湖人无法完全压住,积重难返。

两队都是传统中锋庄神/埃顿首发,由于有大中锋,持球人和5号人被挡出时,庄神/埃顿一律躲在掩护后。 两队都重点锁定了禁区,改变了防御控制的三分线。

基于保守型避障策略,湖人队对布克进行了边线的夹击和双避障的大范围延误。 布克/波尔突破时,两翼底角收缩保护防护3秒区。 优先封堵禁区后扑向太阳两翼底角的三分球——沃格尔,为了限制太阳明星在后场中路突破,必须以空出三个太阳两翼底角空位为代价。

太阳在防守端将重点放在詹眉上,在防持球者的浓眉时,克劳德会退缩到掩护后面,以防浓眉向下掉落渗透到禁区。 结合挡墙、挡墙、拆除、防缩,鼓励老人远距离一投即退; 用夹击方式解决勒布朗的低位后防,伊顿只防浓眉,低位单打不夹击,体魄在浓眉前背上篮转篮突破赛道,浓眉高难度跳投——蒙蒂-威廉姆斯

双方将互相惩罚对方的内线巨人,保罗/布克艾顿的挡箭牌VS施罗德/勒布朗庄神的挡箭牌作为攻击的挡箭牌。

太阳在保罗主导的中路突破,老炮追逐庄神的防守选,吸引湖人底角配合收缩,埃顿吃了面包和布克/布里奇斯的两翼底角,内外三分钟开花,保罗以3分2分钟领先球队的进攻。

湖人队以施罗德/勒布朗庄神的高位挡箭牌为主,施罗德用单个挡箭牌冲击阿通的突破点创造,勒布朗错位中远投罚阿通,老人开场时得到8分,双方以15-15分平分秋色。

勒布朗休息后,湖人用浓眉试图左腰一个人进攻克劳德/伊顿,克劳德/伊顿死缠烂打,既不投也不投,湖人阵仗浓眉单打的攻防受阻,进攻停滞,施瑞

太阳在保罗、布克的带领下高歌猛进,保罗阿尔顿拦腰打出挑衅性的浓眉,一旦浓眉换人,阿尔顿绝对会称霸篮下; 湖人队收缩限制杆突破后,外围克劳德的空位获得了三点利益。 保罗主导碍事,将内外终点像毒药瓶一样移动,迫使湖人队在守备方进行取舍。 保罗休息后,布克独自选择了波普以获得供需。 湖人不得不两人夹击单核布克。 布克用夹击结束了射手们的空位,太阳后场的双核带领球队控制了比赛的气势。

勒布朗出场激活哈利勒后,老人在单打突破点和转换长传中连续3次给哈利勒面包助攻。 哈利勒欺负萨里奇,一个人得了9分。 湖人因为保罗右肩挫伤,暂时回到更衣室的时候强攻,太阳不得不紧急返回埃顿。

布克陷入危机,在伊顿/萨里奇的单段掩护下接手了一个个湖人后卫群。 湖人双人夹击,布克马上出了球,在伊顿篮下吃了面包,卡梅伦-约翰逊底角的空位内外两次开花。 布克中场休息17分3助,保罗不在的时候独立带队顶住了压力。

挡住了保罗的视野,布克夹击了球,强势的埃顿在下半场站了起来,领先了16分。 湖人队没能找到限制太阳后场双核的方法。 保罗和布克都有卓越的单打能力,湖人后卫组合波普和施罗德在身材大小上先天落后于布克,布克通过单打预约了决战。 即使太阳王牌从后面受到攻击,保罗和布克也分别记录了8次助攻,活跃了整个球队。 内部有强烈终点的伊顿拍了拍浓眉,外面克劳德/布里奇/卡梅伦-约翰逊射手们正准备从远处呼应。 当湖人队受到攻击,被赋予了与太阳内外结合的机会时,太阳在这个角色整体上以4个小组齐心协力,士气高涨。

湖人毁了船,在最后的8分31秒,浓眉使用了第五位的小阵容。 但是,太阳曾经用三个人的夹击控制了勒布朗的单打比赛,毫不留情地扔在了浓眉上。 湖人的锋线在3秒之外,但进攻方依靠——太阳的收缩策略在上次战斗中与勇士被拖入了“夺七”的泥潭。 一旦詹眉没有进入区域,又无法在3秒之外静下心来远投,湖人的处境并不稳定

勒布朗在13分中6分,三分球7分中6分,一半的出手是三分球,老人在合理的冲撞区只能出手2次,浓眉16中5分,这个角色在合理的冲撞区3中1分,罚球线和肘区附近共计9中3分。 詹眉几乎不能进入3秒区域,被太阳挡住,赌在3秒区域外投篮。 太阳以强硬的防守以对詹眉相对最棘手的方式结束了进攻,两位巨星总共只得分31分,湖人输了也在情理之中。

湖人的季后赛在去年三次都是先发制人的失分,但今年的季后赛首战是一样的。 一个是休息时间很长,每次系列赛开始总是很悠闲。 麦基/今年庄神排在第5位的大阵容空间很拥挤,詹眉需要时间在场上寻找状态。 今年詹眉还长时间受伤缺阵,复出后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湖勇的“七夺战”已经证明了浓眉勒布朗波普马修斯卡鲁索这一决赛阵容的成功,但施罗德和庄神的积极性必须并重,想要保住浓眉又不能长时间让他打五号。 湖人必须采用大阵容平稳过渡,最终以小阵容获得决赛阵容。 湖人队角色主要是传统的阵容出现了问题。 特别是在防止布克解体和夹击的时候给了太阳太多轻易得分的机会。 在系列赛第一场比赛中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也是湖人队去年季后赛中最擅长的事情。

如今的湖人就像一个好茶壶,在卫冕的道路上磨合新援、克服伤病、寻找状态,显然现在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他们只有花时间慢慢沏茶才能出甜头,你愿意心急如焚地品茶吗? 果然湖人如果和去年的季后赛一样立足防守,保持冷静,进攻自然也会变得顺畅。

(司机)

湖人VS太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