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考公务员成绩查询,国考成绩怎么查 2020国考成绩查询地址

2023-03-02 22:10 来源:网络

人民网北京1月7日电(李依环)今晚正式公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务员招考公共科目笔试成绩。 考生可在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上查询笔试成绩和最低合格分数线。

据《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介绍,所有招聘职位中,8个非通用语职位、笔试成绩按行政职业能力考试、申论、外语水平考试成绩(考试成绩均按百分制换算。 下同)分别以25%、25%、50%的比例合成

中国银行保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的特殊专业人员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派出机构的特殊专业人员,笔试成绩按行政职业能力考试、申论、专业课笔试成绩分别为25%、25%、50%的比例合成。

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务在行政职业能力考试、申论、专业课笔试成绩分别按40%、30%、30%的比例合成。

据悉,此次“国考”是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实施以来首次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计划招考涉及中央和国家机关86个机构、23个直属机构的2.4万人。

共有114.2万名考生在考试前进行了缴费确认,96.5万人参加了考试。 参考率为84.5%,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约为401。

国考公务员成绩查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