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为什么都说陈飞宇撕日历,“撕日历”撕到最后,竟是飞宇类凡

2023-03-02 22:13 来源:网络

#娱乐评奖#最近,在《点燃你,温暖我》获得众多粉丝的陈飞宇,被别人的婚姻插队,连已婚女性都“睡粉”。

陈飞宇是著名导演陈凯歌的次子,比起他温存的演员身份,大导的儿子让他在圈子里多照顾。 不过,也许是运气不佳,陈飞宇尝试了各种“一夜爆红”的方式,让粉丝们印象最深的是“长得像吴亦凡”。

在那个男人还没有开始踩缝纫机之前,陈飞宇就开始用一张酷似吴亦凡的脸大肆营销起来。 当时,吴亦凡还是粉丝众多的人气明星。 陈飞宇紧贴吴亦凡进行营销,很快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

然而,吴亦凡的负面消息层出不穷,继续营销“飞宇类凡”将损害陈飞宇本人的形象。 于是陈飞宇开始转向,他先跟风拍摄了男子网剧《将夜》。

《将夜》年播出时,有《琅琊榜》部男高分剧,《庆余年》部男主高分网剧,《赘婿》部被拍得轰轰烈烈,安静播出。 即使胡军、郑少秋等实力演员加盟,也得到了7.4的好评,但对陈飞宇的人气几乎为零。

此后,改编剧大热,《将夜》、《镇魂》主演纷纷登顶,陈飞宇也因“卖腐”而爆红。

2020年,陈飞宇的合伙人罗云熙出演《陈情令》。 该剧还在拍摄阶段,已经引起不少人的关注,人们普遍认为陈飞宇这一炮走红。

遗憾的是,人不可胜数,就在各方人士已经磨刀霍霍,时刻准备带着大导的儿子做上流的时候,发布了延迟令。

《皓衣行》年受此影响,播放时间渐行渐远,“陈飞宇撕日历”、“陈等红”等揶揄绰号层出不穷。 陈飞宇的红和薛定谔的猫一样,可以说有,也可以说没有,介于红与红之间。

此后,陈飞宇继续进军演艺圈,去年底与张《皓衣行》合作的《点燃我温暖你》,终于掀起了一点水花。 不过,陈飞宇似乎天生就与流量绝缘。 电视剧播出的时候,每天买十几个安全打,最终的效果也只是及格。 层出不穷的社会话题和《风吹半夏》的热播,压迫着电视剧的生存空间。

但今年,陈飞宇终于火了。 那个爆红的原因竟然回到了最初的——吴亦凡。

2016年,当年通过《老炮儿》获得公众好感的吴亦凡还记得,多亏了小g引爆的几张床照,他成为了四大流量塌陷室的第一人。 现在,陈飞宇先生复刻了他的崩溃历史。

近日,狗仔晒出陈飞宇的床照,与女粉丝一起去云雨,更有女粉丝已婚,陈飞宇不仅睡粉,还涉嫌涉足他人婚姻。

这个消息一出,陈飞宇就不再担心别人不认识他了,也不再担心别人叫他陈凯歌的儿子。 因为从现在开始,他完全会成为吴亦凡第二。

此外,对比两人的床照,口呼吸真的会变得丑陋。

无论是两人事故后的公关速度,还是如胶似漆的演技,还是层出不穷的优质资源,同样,两人的经纪人也是黄斌。

陈飞宇也许想离开这个泥潭,但遗憾的是出走半辈子,回来的依然是“飞宇类凡”。

为什么都说陈飞宇撕日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