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孙怡什么学历,郑爽的学历,孙怡的学历,杨紫的学历,这差距也太大了

2023-03-02 22:16 来源:网络

现在的娱乐圈,不是重视学历的地方。 很多明星虽然没有读过很多文化和书,但是跑遍了中国。

这些科班出身的花旦鲜肉们其实从大学开始就备受瞩目。 他们也很努力,但一定无法体会到非科班出身的明星们走过的艰难历程。 缩小差距和超越科班明星都不容易。

郑爽从小就有表演天赋,无论是文化还是艺术都抓得很好,经常跳级。 还不到16岁的她被妈妈带到北影表演系的考场见识,结果被中戏、北影和上戏都录取了,最后入选的是北影,她成了那届最小的学生。

赵丽颖毕业于河北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 她是典型的非科学班出身的女演员,但现在在演艺圈吸了无数粉。 欺负古装剧里的小花旦。 当时毕业后,由于家庭经济条件的限制,她放弃了报考空姐的机会。

杨紫,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毕业。 她以《青云志》和《欢乐颂》的表演受到观众的好评,两年来,陆续推出了《香蜜》 《亲爱的,热爱的》等爆款剧,人气的《余生请多指教》也即将杀青。

孙怡,她起初是个不太出名的模特,但外表甜美清纯。 遇到董子健后,人生难以割舍,经纪人婆婆直接选择她的角色,有什么大代言,有剧本可拍,孙怡即使不是科班出身,在演艺圈也发展得很好。

这样,她们是比较受欢迎的女明星,只是学历有点不同吧。 有人靠能力,有人靠才能,有人靠运气成功。

孙怡什么学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