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克里米亚乌军不反抗,俄军时刻防御克里米亚大桥免受乌军袭击

2023-03-02 22:36 来源:网络

昨天俄军在克里米亚大桥附近进行了射击演习,这显然是担心大桥会被攻击。 当然,其实乌克兰方面肯定有这样的意愿。 但是,以前没有那样的能力。 但目前包括海马火箭炮系统在内的远程打击武器,西方国家向乌克兰提供,乌克兰似乎具备了打击桥梁的能力。

克里米亚大桥

要攻击桥梁,首先乌克兰必须具备远程打击的能力。 以前做不到。 因为攻击克里米亚大桥需要攻击180公里外目标的能力。 扎波罗热和黑塞哥维那的大片地区已经被俄军控制,乌军没有前沿阵地向那边发起攻击,距离克里米亚大桥最近的点也有200多公里。 但是现在鱼叉来了,射程90~220公里,稍微改动一下就可以打到克里米亚大桥。

鱼叉反舰导弹

另一方面,原本放在罗马尼亚和波兰的战斗机陆续回来。 例如,米格29。 这些战斗机这几天在克里米亚大桥附近活动。 美国的RQ侦察机最近也是如此。

现在克里米亚大桥有铠甲、道尔、山毛榉、s300、s400两个导弹旅,看起来一切都很齐全。 是高中的低综合立体防御系统。 而且克里米亚大桥当时被设计成抗核打击。 2000年有一万吨的车轮,撞到过桥墩,但没有任何影响,所以能摧毁桥梁的攻击一定是从天上来的。 因此,俄军必须防止上天的攻击。

克里米亚乌军不反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