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海口椰树集团招聘岗位,椰树集团2022年最新岗位招人啦

2023-03-02 22:56 来源:网络

椰树集团

生产技术岗/5人

1、岗位要求:适应大专以上学历,食品化学、机电自动化等相关专业,轮班工作(有夜班)。 吃苦耐劳,性格沉稳,心思缜密,细致认真。

2、工作内容:主要负责生产线生产设备的监控、维护工作; 我负责生产线的质量管理。

3、福利待遇:工作餐补贴。

4、工作地点:海口市、澄迈县。

电工/2人

1、岗位要求:须持有电工证

2、工作内容:电气设备维修与管理; 领导交代的临时工作任务。

3、工作时间:四班倒。

4、工作地点:椰树集团龙华区、秀英区、澄迈县。

绩效考核专员/1人

1、岗位职责:协助领导制定和修订公司绩效考核制度、先进评选方案,并监督相关人员的落实; 收集各部门岗位绩效评价指标,编制各部门绩效评价表; 汇总、统计、归档绩效考核数据,建立员工绩效考核档案,为绩效工资核算提供基础资料和依据;

2、工作要求: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优先,能写作; 沟通能力强,工作细心,能扎实地写文章,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忠于企业,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感,工作原则性强,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基础扎实,能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

法务专员/1人

1、工作要求:本科以上学历,30-40岁之间,法律专业; 诚实,有一定的耐压性,适应出差

2、工作内容:负责合同审核把关、知识产权保护,打击市场上存在的侵权产品; 工商工作、诉讼工作领导说明的其他相关工作。

人事处地址:海口市龙华路椰树集团第二办公楼。

长按识别二维码报名

海口椰树集团招聘岗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