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歌手华晨宇,《歌手》华晨宇蝉联榜首三度夺冠

2023-03-02 23:18 来源:网络

写真

年初八晚上,湖南卫视《歌手》 2018播出了第七期内容。 本周登场的新替补歌手腾格尔以《天堂》空降排名第二; 华晨宇凭借个人原创歌曲《我管你》持续发力,蝉联冠军; Jessie J的威力不落在第三位; KZ谭定安紧跟在上面,获得本场第四名。 前三名成员张韶涵与汪峰、李泉集体迎来“滑坡”,三人坠入“下游”。

在昨晚的节目中,华晨宇、腾讯以“一头一尾”登场,分别获得了竞演冠、亚军。 其中,登上压轴舞台的腾格尔演唱了个人代表作《天堂》,来自草原的粗犷风格和刚柔并济的舞台演出得到观众的赞不绝口。 华晨宇首次亮相,个人单曲《我管你》爆发力十足,他蝉联冠军,是第三次夺冠。 在《Nevertoomuch》中发出声音的Jessie J的成绩比较稳定,本场排名第三。 不仅如此,上周被迫垫底的KZ谭定安此次也奋起反击,回归本质的《Saysomething》不仅获得了同为歌手的赞誉,还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外,由于此次是第三场首场竞拍,排名靠后的三位歌手的具体成绩依然没有公布,但分别带来了《的青春》、《追梦人》、《一生所爱》的汪峰、张韶涵、李泉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

歌手华晨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