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呼和浩特演唱会,周董呼和浩特演唱会确定八月

2023-03-02 23:22 来源:网络

大家好,各位,我们心中有信仰,但80、90后心中永远有周杰伦这个信仰。 “2023年周杰伦呼和浩特音乐会”将时隔3年于8月举行。 听到那个你很高兴吗? 终于履行了当时的约定,共同履行了我们的约定。 今天,乌羽和大家一起想起周杰伦和我们的故事。

首先说一下《八度空间》。 从这张专辑开始,我们很多人开始接触周杰伦的音乐,开始给周杰伦撒粉。 那个时候还是各种各样的直发。 当时,很多同学都模仿,把头发都留长了,可以遮住眼睛,但老师们都不同意。 拿着理发刀叫到办公室,剪了她们多余的头发,现在想起来也是件有趣的事。 如果让你从《八度空间》这张专辑中选择两首最喜欢的歌,你会选哪一首? 一开始我觉得可能是龙拳。 这是周杰伦在春晚登场的第一首歌。 当时是2004年的春晚。 周杰伦在春晚唱了《龙拳》,《龙拳》。 其实有几个版本。 春晚唱的版本是我最喜欢的。 同时,2004年春晚也是最高收视率。 所以,我们的周董不是提高了不少收视率吗? 如果大家还没看过这个M V的话,请去看看《龙拳》的M V。 真的很好。

二、010、3010、这首歌,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看过这首歌的歌谱。 歌谱很简单,真的能用一个音写歌,非常开心。 现在的感触是,小时候听青春,长大后听是人生。 我上学的时候,每天晚上都回去,把所有的作业都匆匆写完,然后我开始听周杰伦的专辑。 我是用walkman手不离身的类型。 每次听完这些专辑,都会感到各种满足,变成“吊”。

还有《爷爷泡的茶》。 如果有母亲的名字,人人皆知,那真是叶惠美。 《叶惠美》专辑给人的印象很深。 那么,大家叶惠美中最喜欢的三首歌是什么呢? 是第一首吗? 我想是《叶惠美》号。 教父,神父在主轴上通过了全部歌曲。 有人评价说是中文乐坛的天花板,但我觉得乌羽一点也不错。 直到现在,在首播的那天,“你好,我是周杰伦。 在这里介绍我的新歌。 作为父亲很有名。 我记得我说过“希望你们喜欢”。 这首歌首播时,全亚洲50多家电台同时发售,有8亿多人在收听。 大家把这首歌首播的那天定为周杰伦日,同时这首歌词也是鬼才黄俊狼的歌。 如果大家不知道黄俊狼是谁的话,《以父之名》人一定知道是谁写的吧。 没错,就是他。

第二首《Mojito》,这首歌是他最满意的歌,我平时开车去听这首歌,你喜欢吗? 我也真的很喜欢。 我特别记得M V弹大提琴。 所有的场景都给得很近。 上初中的时候,学校旁边有一家音像店,每次上学都会经过这个音像店,经常去放这首歌。 所以现在听到这首歌是非常美好的青春回忆。 所以,你听这首歌的时候是在哪里听到的呢? 第三首《晴天》,听中国风的歌其实是从东风破开始的。 之前有《东风破》之类的,那个时候和现在大家理解的中国风还不太一样。 当时,有旁边的人,是姐姐。 她从来没听过周杰伦的歌。 当时,我拿了周杰伦的歌给她听。 她学过古琴,所以很喜欢《双节棍》。 这首歌听了一遍之后

今天还有很多歌,接下来要和大家分享。 喜欢周杰伦的伙伴,别忘了8月的呼和浩特音乐会哦。 今天的分享到此为止。 明天再见吧。 byebye。

2023呼和浩特演唱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