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惠普笔记本拆卸图解,惠普dv3笔记本电脑拆机图解

2023-03-03 00:23 来源:网络

笔记本电脑HPdv3,出厂日期2009年11月,家用全能学生书。 现在显卡坏了,打开电源也不显示画面。 现在拆开机器。 照片上的红色箭头是我用塑料做的,很容易找到螺丝。

笔记本电脑的正面,发色还可以吧。

翻转笔记本电脑,卸下电池、光驱、内存盖和无线网卡盖。

卸下内存、硬盘和无线网卡。 拧下红色箭头处的18个螺钉。

翻转笔记本电脑,轻轻打开,用撬棒撬起开机板,取下键盘。

拧下红色箭头处的3个喇叭固定螺钉。

取下扬声器,取下视频电缆连接块,拉出无线天线,取下两侧的2个屏蔽轴固定螺丝。

屏幕的总成果可以取下。

拧下红色箭头处的7个C形壳体固定螺钉。 再拆开6根数据线,全部拔掉了。

C盒和d盒的主板分离了。

拔下插槽的小板子,拧下主板上的两颗固定螺钉,拧下三个电缆块,在红色箭头处。

主板和d盒分离了。

将主板放在泡沫块上,然后拧下红色箭头处的四个散热器固定螺钉。 拔下风扇电缆。

卸下散热器组件,然后用一字螺丝刀卸下处理器,即可成为英特尔i3处理器。

拆开的所有零件都是全家人的幸福。

惠普笔记本拆卸图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