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罗云熙体重身高,罗云熙身高成谜,穿厚跟鞋与女演员齐平,对比半糖女主身高引争议

2023-03-03 00:47 来源:网络

前几天,《半是蜜糖半是伤》的接吻场面在网友之间引发了热议。 有人受不了太大的尺度,也有人爆炸叫苦,总之《半糖》的第一枪热度就响了

与此同时,争论也伴随着热度而来。 有网友眼前觉得罗云熙的身高有点捉摸不透,一时有点飘。

其中有个女演员和他扮演同一家公司的合伙人。 他和女演员同时穿着带鞋跟的鞋。 而且,两个人的身高多么高?

之后有一场和白鹿一起参加酒宴的戏。 剧中显示女主登场时身穿恨天高。 而且,罗云熙和她在同一个圈子里互动。 有着完美的身高差。

所以,女性伴侣太高了吗? 白鹿太低了吗? 还是罗云熙忽高忽低? 这是非常有趣的

如果说是因为导演在剧中搬了镜子的话,很多地方都会脱离真实的场景。 在一个花絮里,显示两个人都穿着拖鞋。 男女主人的身高可以自己一个一个地做。

9月29日,剧组为了维持热度在网上发布了《半糖》主演们的团体舞蹈视频,这个视频看起来更直观。 白鹿和罗云熙的鞋和帽子都很齐全。 我想是为了宣传穿同样的衣服。 两个人几乎站在同一个水平上。 身高不像。 罗云熙长高了一点。

据两位百科介绍,白鹿身高165cm,罗云熙官方身高177cm,12cm的身高差有这么不明显吗?

另外,《半糖》年中男二的高汉宇的身高也成为了话题。 高汉宇的官方身高为180厘米,后来被粉丝们传言为178厘米。 也就是说,罗云熙和高汉宇的官方身高差只有1cm,肉眼观测应该是差不多高的。 通过宣传视频,可以看出他们俩还是有一定的身高差距。 我觉得这个在1厘米以上。

其实,大家都在议论罗云熙长成了神秘的身高,这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有一张照片中,罗云熙穿着加厚了鞋底的鞋,和女演员框在一起。 多么不可思议的是,和女演员的身高差不多,也能和最年长的男性的身高形成最高的情侣身高差。

有网友拍过他和宋茜拍戏的同档期照片,和宋茜的身高差不多,宋茜的官方身高是168cm。

在最近杀青的《皓衣行》中,关于他的身高的讨论增加了。 《皓衣行》和剧组女演员同台的时候,踩着恨鞋的他和女演员的身高对比是这样的。

在绿色照片中,与陈飞宇相比,身高明显,但陈飞宇的官方身高为188cm,原本比他高很多。 问题是,如果他和陈飞宇的11cm高度差正常的话,以此为基准,和白鹿的12cm高度差怎么解释才合理呢?

不得不说罗云熙的脸还有很多人在吃。 《香蜜》里的润玉吓了多少人? 有无数圈粉。 即使被《半糖》吐槽老板的总范围不够,他也不会说不行。 但是,身高是事实,很虐待,177cm的数据让大家一头雾水,粉丝们很难解释。

所以,有这么多对比,罗云熙到底有多高?

罗云熙体重身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