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赔偿女车主113万,女车主起诉特斯拉及陶琳,要求道歉并索赔5万

2023-03-03 01:13 来源:网络

据悉,张先生请求法院向特斯拉等被告支付精神损害赔偿金5万元。

5月6日,新京报记者获悉,此前在上海车展上主张维权的河南安阳汽车声称该女子已起诉特斯拉。

张先生表示,特斯拉公司及其副总裁陶琳侵犯个人名誉权,特斯拉方面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多次发表“业主有团队协助维权,要求高额赔偿”等违背事实的言论。

视频截图

张先生表示,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特斯拉公司和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发表的一些不实言论,严重影响了个人和家人的工作生活。 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5月6日向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递交民事诉状,要求依法追究有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来源:新京报

特斯拉赔偿女车主113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