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全红婵为什么没有发育,全红婵为什么这样“红”?

2023-03-03 01:14 来源:网络

东京奥运会中国金牌选手谁最受欢迎? 如果让龚老师选的话,一定要选大红婵。

即使在隔离期间,她也“抽空”在热搜——的前两天,全红婵发了一段在自己隔离期间保持运动视频。 时间很短,一共解释了3个动作。 分别蹲下、倒立、加快腰。 她笑了,三个高强度的动作,一完成我的腹肌就出来了。 检索的主题是“全红婵解码水花消失术如何练习”。

东京奥运会期间,“下饺子比她的水花大! ”,我想起了称赞鲜红的婵入水之花的话。

她的“没有秘诀。 练习就行了”这句轻浮的话似乎也有了新的评论。

奥运会后,红彤彤依然很受欢迎。 不仅是她的家人,就连她的启蒙教练、她上学的广东省湛江市体校,都成了媒体竞相报道的对象。

在东京奥运会的中国金牌选手中,有很多人从来都比全红婵有名,为什么全红婵这么受欢迎?

首先是她足够强。

5个动作,3个动作得了满分。 获得27个世界冠军的郭晶晶也说,这一生获得的满分在全红婵的比赛中得不到多少。

要命的是,她今年14岁。 得了那么高的分数,还浑然不觉,一张淡淡的小脸。

其次她很认真。

“没有秘诀。 “练习”这句话要是从大人嘴里说出来,可能多少有点“凡尔赛”,但14岁的全红婵说的话,一个字——就觉得是真的。

她也有自己的庆祝方式“吃好吃的,吃辣的”,之所以会出现网络狂欢,完全是因为这符合14岁孩子的口吻。 另外,说“因为讨厌学习所以练习跳水”,被认为“萌”也是因为她很真实,无害。 全红婵不是个不喜欢学习的人。 否则,她一定成不了奥运会冠军。 她所说的“学习”,大致是指“在文化课上学习”。

能体现全红婵真的,当然是她的那句“想多赚点钱给妈妈治病”。 14岁的孩子知道生活的困难,能勇敢地告诉大众,她不仅十分真实,而且十分孝顺。

足够坚强真的孝顺,红彤彤的画风让公众耳目一新,教人如何不爱她?

比起娱乐圈一些靠脸吃饭的明星,全红婵这样的奥运冠军更有正能量,更有真善美的感召力。 这样的体育界“网红”,会带来很多利益。

全红婵太年轻了,不少人担心将来她不仅要面对看不见的名利关,还要面对看得见的发育关。

跳水高敏呼吁大家不要叫他“天才”,而要叫他“强者”。 “希望她真的有困难的时候雪中送炭。 希望能在巴黎奥运会赛场上再次看到她的身影”,用亲切的话语感受到了她的心情。 这是来者的肺腑之言,值得大红婵和所有爱她的人深思。

全红婵用最年轻、最小的水花、最真实的性情征服了审判,也征服了公众的心。 希望大家用最好的方式去珍惜、保护她,慢慢地和她走在一起,见证她成就了更多更美丽的传说。

资料来源:工人日报

全红婵为什么没有发育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