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热巴辟谣张新成李兰迪,李兰迪张新成同框,粉丝纷纷送上祝福,纪经人狠心辟谣

2023-03-03 01:39 来源:网络

如果余周在现实生活中和林杨在一起,网友们会不赞同吗? 我想网民和粉丝都会赞同的。

你好,自从老时间播出以来,网友们都说周和林杨在现实生活中很少看到同一个框框,会不会对他们非常心动,没有发展的可能? 毕竟,大家都很看好这一对CP。 你好。 过去,无论是读过原作的观众还是没读过原作的观众,都觉得这部电视剧真的很好。 与当下青春题材的影视作品不同,这部振华三部曲之一,还原了大家想象中的高中生活。

于是,出演男女主角的李兰迪、张新成也因这部作品而出名。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某商场偶然相遇的两人终于走到了同一个圈子。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两个人在一起吃饭聊天,看起来心情非常好。 网友表示,李兰迪笑得还是每周一次,而张新成还是那个“小太阳”。 走下楼梯时,李兰迪紧紧地坐在新的肩膀旁边,做着亲近自然的动作,不由得感到不可思议。

于是网民和粉丝们推测,两人是不是有情况。 曾经在一起吗? 是的,那真是太好了。 双方送来了祝福。 对于恋爱,希望两人能像李兰迪的同班同学胡先分一样,毫不掩饰地坦诚公开。

但就在网友和粉丝们暗中祝福他们的时候,李兰迪的纪经人已经采取了公关措施,澄清两人只是朋友关系,并不是大家都这么想的。 这样造谣,那真的会让粉丝们心碎! 无论如何,粉丝都在给两个人祝福。 我希望你能发自内心地在一起。

热巴辟谣张新成李兰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